Lifestyle

2023母親節人氣禮物特集! 貼心推介:香水/母女裝/美容/纖體

Advertisement

即將迎來每年最最最重要的日子,報答偉大媽媽的母親節絕不能普普通通地過,表達內心愛意和孝心,除美味大餐外,窩心禮物當然不能少!

Floroma花之滴

本地香水品牌Floroma的花之滴雙層抽屜豪華花盒(HK$788),高貴外形搶盡風頭,頂層有16朵可長久保存優香的玫瑰香皂花,下層是抽屜內包35mL及10mL香水,香水味道有12款香味選擇,每款香水都有其獨特的花語,如白蘭花香水代表初心不改嘅堅強媽媽,或藍風鈴香水是無私附出與愛,就跟據母親喜愛和想表達的感恩挑出專屬香氣。豪華花盒亦包一張心意卡,好好將內心的愛意未必人人都能輕易以言語表達,就以文字傳遞出來吧。

Canada Goose輕便外套

加拿大Canada Goose推出的春季系列主打柔和易襯,輕便外套和休閒服裝有不同剪裁,能迎合不同身形的母親,而且質地站級耐用,承傳由媽媽身上學到的節儉美德。Sinclair 風衣 HK$5,000 )和Davie 外套(HK$5,500 顏色百搭而且物料透氣,而且輕薄易收納,收在袋中在夏天進入冷氣地方才拿出來穿著,保暖而不會過份厚重。

Advertisement

Tatcha美肌力

具極高抗皺力的The Silk Serum煥采絲滑緊緻精華($860/30m是踏入輕熟肌女性的最愛,補水同時舒緩因刺激而引起的泛紅,亦會為肌膚注入大量膠原蛋白,達至去皺和增強皮膚彈性,令樣貌回復年輕感。

Nu Skin TRME 14日速纖系列

減肥是每個女性的終身目標,但不少已為人母的女性都已經放棄身材,但減肥除了體形變美,對健康也是非常重要。Nu Skin TRME®系列有多款減肥產品,以健康地瘦身和增強代謝率來達到減重效果,如SmartWin纖燃有助改善靜態代謝率,M-Shake塑營奶昔幫助維持肌肉,MyEdge餐控減少進食過多食物,ean-S形控塑形同時減脂等,從多方向協助減肥計劃,讓媽媽輕鬆瘦身。

Advertisement

ASICS 緩震型跑鞋

送運動用品最適合好動的媽媽,日本專業運動品牌 ASICS 的緩震型跑鞋 GEL- CUMULUS($890 ),於新一代加入FF BLAST PLUS輕彈中底及 PureGEL緩震膠,鞋重比以前輕20g,行山或旅行時長期走路也能輕便護足,令腳掌不能到疲累。GEL- CUMULUS將腿形拉長,螢光色鞋邊設計時尚易配搭,能迎合不同年齡層媽媽。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