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x1011SIPTEA,超香滑食安妮亞花生蛋糕卷+必買主題精品

Advertisement

新派茶飲店1011SIPTE一直與不同的人氣動畫聯乘,讓粉絲又多一個打卡熱點,今次與《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於427日起以搞笑+萌爆顏藝再次掀起一場Wakuwaku(興𡚒)熱潮!

每間分店內外都有著不同設計的裝飾品,作為粉絲就必須集齊每處的打卡位。

Advertisement

今次的甜品和飲品都以安尼亞的髮色和喜好作靈感,花生蛋糕卷(HK$88)、玫瑰多多(HK$38)及花生香蕉奶昔(監收中),花生蛋糕卷內裡是多層花生鮮奶油內餡,味道漲郁香甜,花生碎更增添口感;玫瑰多多非常少女感,但又充滿童孩喜好的味道;花生香蕉奶昔是以盲盒設計,下層有暗格抽出精美砌圖。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超實用精美周邊

今次聯乘比教多實用商品,而且具時尚感,可以送禮自用甚至用來做家庭或情侶裝配搭、如T-ShirtHK$280)、帆布袋(HK$120)和漁夫帽(HK$200)。

Advertisement

另外亦有不少生活貼身小物,有消毒噴瓶(HK$50)、毛氈(HK$680)、毛巾(HK$200)、萬年曆(HK$280)、抱枕(HK$480)、護手霜(HK$90)及潤唇膏(HK$80)

工作忙碌是就去1011SIPTE吃一件花生蛋糕卷,感受一下安尼亞的可愛作為動力吧!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