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美膚】令人愛不釋手的小黑瓶|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春季潮濕悶熱的天氣令人感覺無所適從,
每到這個轉季天就會出現突發性的肌膚問題,如痕癢敏感、乾燥脫皮、暗瘡等,
每次意識到是轉季引起的時候,才後知後覺要加強肌膚底層防禦力。
找到問題根源,就要徹底修復!
而在眾多精華之中最快見效,就是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  30ml  HK$790

▲精華質地輕盈水潤,質感超順滑,易推易滲透,滋潤同時不會有黏笠感。

包裝設計貼心,提取份量平均,一泵已能覆蓋全面。

上圖為使用後,下圖為使用前。

因轉季天,皮膚狀態不穩,面上出現泛紅情況,加上用了不合適的面霜,而導致肌底出油。
使用Lancome 小黑瓶後,皮膚狀態更穩定,泛紅退去,滋潤了毛孔和細紋,法令紋也沒那麼明顯,肌膚呈現嫩滑透亮,是肉眼都能看到的自帶光澤感!
 ▲和大家分享我個人的小黑瓶隱藏用法
化妝時,鼻翼位置好容易脫皮,所以我在補妝前,會先用小黑瓶幫皮膚加強保濕。
補妝前,先取一管小黑瓶的用量按摩全臉,再針對鼻翼、兩頰或法令紋等容易出現細紋、乾澀的地方加強保濕,按摩紓緩後再使用氣墊粉餅補妝,就像剛上妝一樣自然透亮。
相信不少女生用過小黑瓶後,都一定對它帶來的效果而愛不釋手,其快速滲透和保濕力亦是我最喜歡小黑瓶的原因,想感受Advanced Génifique 小黑瓶7天重現嫩滑透亮肌嗎? 趕緊入手吧!
有關產品及資料由Lancôme提供,以上全屬個人分享,如有興趣,請自行向該品牌查詢
#LancomeHK #Genifique 小黑瓶 #7天嫩滑亮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PP WONG
HK Blogger Beauty | Fashion | Travel | Food | Lifestyle ✉️noshan2009@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