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真正童話式婚禮!四大品牌攜手打造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

Advertisement

兔年雙春兼潤月,當然是結婚的好時間,還未有婚宴計劃的情侶可考慮「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由喜餅、珠寶、禮服至婚禮都一應俱全,既能統一主題又可讓未婚妻感受一個浪漫童話式婚禮。

婚宴禮餅

奇華餅家一直都興不同人氣角色聯乘推出主題禮餅,今次為迎合「迪士尼百年好合婚嫁系列」,首次推出迪士尼米奇米妮系列嫁喜禮餅套裝。套裝共有 4 款不同的產品,送禮用禮盒、實用禮券、及回禮小禮物。以粉紅包裝傳純中式喜餅,增添少女味,而且禮盒蓋上後可當座枱相架,讓你放上婚紗照或甜蜜合照,成為別緻裝飾非常貼心。

珠寶配搭

周大福的迪士尼系列設計奢華且帶點魔幻氣息,金器也能造出時尚感。《阿拉丁》足金神燈擺件,用上1:1 電鑄足金還原真人版《阿拉丁》電影中的神燈,造功和閃耀程度令人難忘,用來祝福一對新人心想事成絕對是最強的婚禮禮物。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公主」系列首飾能迎合不同年齡層女生佩戴,如灰姑娘 18K 白色黃金美鑽髮簪和樂珮公主 18K 玫瑰色黃金美鑽石戒指,作日常配搭也顯出個人仙氣。婚禮上可襯上婚紗禮服,或當姊妹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

迪士尼公主婚紗

每個女生都想成為公主,就讓大日子實現夢想!KEVYIU 迪士尼公主系列有齊中西式禮服,中式以旗袍為主打,有紅藍色為主色並配玫瑰的「睡美人」旗袍;鏤空露背設計及蘋果型繡花為主軸的「白雪公主」旗袍;利用水晶、雀鳥繡花及暗花設計提升閃亮感的「灰姑娘」旗袍;雙肩有紅色玫瑰突顯魅力的「貝兒」旗袍。

Advertisement

最為吸引的當然是蓬鬆仙氣十足的西式禮服!以「美人魚」、「冰雪奇緣」、「長髮公主」和「阿拉丁」為靈感的華麗晚裝,再配上周大福的迪士尼系列設計必定能讓賓客眼前一亮!

個人化回禮禮物

除了禮餅,Olfaction N’「迪士尼系列香水調配吧」可讓賓客憑個人喜好揀選香水,過程有趣而且互動性高,駐場的調香師為客人即場調配香水外,更可自己挑選米奇和米妮設計香水瓶貼紙,讓你的婚禮成為賓客的難忘時刻。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