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浪漫約會餐廳法式私房菜fine dining✨ E Molto Buon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踏入四月生日月,又有藉口細味當下、享受一頓fine dining ,今次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的意法私房菜館 E Molto Buono
 
 
雖然面積不大,但裝修簡約流麗而不俗氣,內裡垂吊優雅華麗的水晶燈,餐廳亦有提供包場服務,包括家族聚餐、商務宴客、包場求婚。
 
 
入黑後可以眺望銅鑼灣鬧市璀璨夜景,在昏黃柔和的燈光映照下,猶如被浪漫迷醉氛圍包圍,適合情侶來撐枱腳,為生活來一點儀式感。

 
晚市有五道菜Set Dinner 供應,每位$928,包括Starter頭盤、Soup湯品、Entree前菜、Main Course主菜和Dessert of the Day是日甜品。
 
 
 
點菜後,侍應就會奉上烘得暖暖的墨汁芝麻包、香草麵包及芝士脆片,拌以自家製辣肉腸南瓜醬、香草茄子醬、橄欖油和黑醋。
 
 
法國菜是形於上的飲食哲學,看重菜色搭配的巧思,同時迸發出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Starter 頭盤
 
醬油慢煮挪威三文魚
 
以食用花點綴的擺盤姿態優雅,裝飾出簡約藝術美感,挑起舌頭的慾望,喚醒沉睡的味蕾。
 
 
慢煮挪威三文魚煮至半生熟狀態,肉質保持滑嫩而有彈性,魚鮮十足而又不會過腥,魚籽的粒粒脆感瞬間在嘴裡爆開鹹鮮滋味,拌以晶瑩剔透的白酒啫喱、清新軟滑的牛油果切粒和綿密輕柔的醬油泡沫,碰撞出多重層次感。
 
 
法國生牛肉他他
 
鋪上烏黑發亮的黑魚子,散發獨有的海水鹹香,刺破半熟鵪鶉蛋蘸進巴馬臣芝士生牛肉他他,入口更滑溜。
 
 
這樣最能嘗出肉質的鮮嫩,與蒜茸包伴吃呈現一嫩一脆的極端質感。
 
 
Soup 湯品
 
法式龍蝦濃湯
 
龍蝦湯色澤紅潤油亮,攪拌浮面的忌廉令湯身變得厚稠。
 
 
湯頭濃郁鮮甜而又帶點黏口,裡面更是真材實料,吃到粒粒已去殼的新鮮龍蝦肉。
 
 
露筍蟹肉湯
 
湯頭質感濃厚稠身,還有絲絲鮮甜蟹肉。
 
 
隱隱滲出露筍獨有的清香,鋪上脆麵包粒,提昇口感層次。
 
 
Entrée 前菜
 
香煎鵝肝 $58
 
厚切鵝肝油脂豐腴,燒得表皮香脆並帶有焦香,內裡卻是軟綿順口,再以脆卜卜的牛油多士墊底。
 
 
鵝肝入口即化,散發濃濃的鵝油甘香,加上酸酸甜甜的酒漬櫻桃,中和肉食的油膩感。
 
 
傳統燴海鮮脆卷
 
表面灑滿了輕薄的木魚碎,遇到熱氣後搖曳飄舞,加上日式蛋黃醬,運用各種時令海鮮,包括石斑魚、青口、帶子、蝦和蟹肉,鮮味滿瀉。
 
 
外層薄身酥皮烤至金黃,具有鬆化酥脆口感,不會過膩。
 
 
法國菜用餐的次序很講究,主菜前奉上番石榴雪葩,天然酸爽的果香可以清一清味蕾,重啟味覺,展現出fine dining的節奏感和銜接性。
 
 
Main Course 主菜
 
澳洲和牛肉眼扒
 
肉眼牛扒呈現菱格紋炙烤線條,一上桌時就已經肉香撲鼻,煎得表面帶炭火焦香。
 
 
 一放入口就吃得出是上乘品質的牛肉,肉質鬆軟富油香,脂肪不多但肉味較濃。
 
 
自選Medium Well七成熟,火候控制得精準,中心仍保持嫩紅色,保留牛扒豐滿肉汁。
 
 
慢煮寶雲蘇澳洲羊架
 
慢煮羊架通過長時間的低溫烹調,令到肉質變得更加鮮嫩多汁。
 
 
鋪上麵包糠的羊架放入焗爐焗金黃酥脆,大件厚肉。
 
 
配菜有甘筍、粟米芯和原個烤蒜,透過高溫能軟化大蒜質地,散發濃烈蒜香。
 
 
甜品前奉上紅桑子白朱古力、茉莉花茶蝴蝶酥和伯爵茶味馬卡龍作餐後Petit Four一口小甜點,搭配清幽的玫瑰茉莉花茶可以消滯解膩。
 
 
Dessert of the Day是日甜品
 
蘋果肉桂脆卷伴雲尼拿雪糕
 
外皮比平時經常吃到的蘋果批更薄身酥脆,將烘得微溫的脆卷伴雲尼拿雪糕吃,一冷一熱,就是最高享受。
 
 
裡面裹滿肉桂蘋果餡料,將蘋果的天然酸甜果香與玉桂的特有香味交互融合,齒頰留香,不會過於甜膩。
 
 
開心果醬朱古力慕絲伴麵包脆脆
 
朱古力慕絲入口軟滑,色澤翠綠的開心果醬散發純粹濃厚的果仁芳香。
 
 
Paradise $108
 
彩色漸層效果浪漫炫目,打卡一流,酒精濃度不高易入口,入口冰爽透心涼。
 
 
Tiramisu Martini $108
 
Tiramisu甜品就食得多,Tiramisu Martini真是第一次飲,混合了Kahlua, Baileys, Chocolate Liqueur, Milk調製,面層灑滿朱古力粉,飲落有咖啡味道,甜甜地,非常易入口,一杯有Tiramisu味道的Martini。
 
E Molto Buono
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E Molto Buon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