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浪漫鐵塔三部曲ღ Hotel ICON 「La Maison du Chocolat法國風情」下午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平時酒店下午茶大多是三層架,每次與不嚐甜的男士分享時,總會被投訴吃得不夠飽,最近發現Hotel ICON 唯港薈大堂餐廳GREEN 酒店下午茶,將前菜、主菜及甜點分三部曲奉上,不論男女都可吃得心滿意足。
 
 
餐廳擁有全亞洲最大之一室內垂直花園,佈置猶如都市綠洲,帶來悠閒寫意的綠野氛圍。

 

 
極高樓底甚有空間感,環境開揚,落地大玻璃採光十足,使整體室內風格和諧溫暖。
 

 

最新主題下午茶與法國奢華朱古力品牌La Maison du Chocolat聯乘,期間限定「La Maison du Chocolat法國風情」下午茶由2023年4月17日起,每日下午3時至下午6時供應,星期一至五價錢為$728兩位,六、日及公眾假期$798兩位,共有13款鹹甜美饌,包括4款前菜、五選一主菜、8款甜點及每位1杯飲品,可選配illy咖啡或TWG優質茗茶
 


 
四款前菜均是法國料理的經典菜式,多樣化的選材盡現法國菜的風味精髓。
 

 
香草牛油焗法國蝸牛配炒蛋及魚子醬
 
蝸牛為法國人家喻戶曉的菜餚之一,肉質緊實具有嚼勁,配合滑溜炒蛋和矜貴魚子醬,牛油的奶香與香草的清新芳香融為一體。
 
 
法國鵝肝醬釀蟹肉配蒜蓉包
 
真材實料加入絲絲蟹肉,鵝肝醬口感猶如絲綢般細緻滑順,鵝肝味濃郁甘潤,配上脆卜卜的蒜蓉包,一軟一脆形成強烈對比。
 
 
法式焗青口配普羅旺斯
 
青口肉質爽口結實,表面舖滿香草、蒜蓉和麵包糠,與青口烤焗時釋放出的鮮汁融合在一起。
 
 
法式忌廉龍蝦湯
 
攪拌表面的忌廉令湯身變得厚稠,湯頭濃郁鮮甜而又帶點黏口。
 
 
第五道菜有五款主菜可供選擇,包括法式紅酒燴牛面頰肉配薯蓉、法式紅酒草飼西冷牛扒配薯蓉(另加$38)、雲呢拿忌廉汁伴香煎三文魚柳配鮮茄沙斯、法式芝士焗加勒比野生龍蝦尾(半隻)配田園沙律或法式芝士焗加勒比野生龍蝦尾(乙隻)配田園沙律(另加$38)。
 
 
法式芝士焗加勒比野生龍蝦尾(半隻)配田園沙律
 
芝士焗龍蝦表面鋪滿澎湃芝士,肉質爽彈啖啖肉,芝味與鮮味同時滿瀉。
 
 
法式紅酒草飼西冷牛扒配薯蓉(另加$38)
 
牛扒點了七成熟,火候控制得精準,中心位仍是嫩紅色,保留著豐滿肉汁,尤其適合搭配紅酒醬汁那種深沉酒香,牛味醇厚。
 
 
吃完前菜和主菜都已飽了大半,不過吃甜品的又是另一個胃 :p 艾菲爾鐵塔造型的下午茶三層架流露著花都巴黎的浪漫氣息,令人賞心悅目,光是看顏值,已是一場視覺饗宴,感受法式休閒生活藝術。

Advertisement
 

主菜後就可來個讓味蕾緩衝的英式傳統鬆餅,由糕餅師每天新鮮焗製,表層金黃泛光,渾圓挺身,咬下去質感鬆化而不鬆散,塗點忌廉及自家製士多啤梨荔枝玫瑰果醬,為豐盛的甜品揭開序幕。

 
 
雲呢拿忌廉泡芙
 
一口一個的泡芙酥脆鬆化,搭配入口即化的雲呢拿忌廉內餡,不會過於甜膩。
 
 
法式經典瑪德蓮
 
小巧玲瓏的瑪德蓮鬆軟綿密,加入「白鑽石」之稱的天然海鹽,微妙鹹味和蛋糕的甜味相互平衡。
 
 
法國雲呢拿奶凍
 
奶凍入口軟滑水嫩,柔和地盈滿口腔,瀰漫著怡人清甜果香。
 
 
法式芝士蝴蝶酥
 
蝴蝶酥鬆脆可口,加入鹹香芝士,為傳統法式蝴蝶酥帶來新變奏。
 
法國開心果馬卡龍
 
Macaron外殼脆而不黏,散發果仁芳香,中間夾著La Maison du Chocolat朱古力蓉作為內餡。
 
 
芒果芝士蛋糕
 
口感濕潤綿密,新鮮芒果切粒還可中和芝士蛋糕的甜度。
 
醇香法國巧克力
 
選用La Maison du Chocolat朱古力,為鐵塔下的優雅聚會完美作結。
 
 
凡享用二人用的下午茶均獲得限量La Maison du Chocolat 朱古力禮盒乙盒,先到先得,送完即止,口感柔滑,深醇香濃的可可韻味絕對可滿足我這些可可控!
 
 
另加 $20可配無限量供應的自家製草莓雪糕,還可混合多款配料,冰凍透心涼。
 
 
另加 $68可選配無酒精Mocktails,有Hot Caramel Chocolate 及Sparkling Yuzu兩款可選。



Advertisement
每位於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惠顧的賓客,更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La Maison du Chocolat法國風情」下午茶

日期:由2023年4月17日開始
時間:每日下午3時至6時供應
地點︰  大堂GREEN
價目︰
星期一至五︰每位港幣418元* ; 兩位港幣728元*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每位港幣$468元*; 每兩位港幣$798元* (每位惠顧賓客可額外獲贈法國氣泡酒乙杯)
查詢或預訂︰     (852) 3400 1300 或 book.restaurant@hotel-icon.com
 
 
Advertisement
標籤: Hotel ICON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