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浪漫夜遊水母館♒ 荃灣浩海立方•探游館餐廳Cube 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除了海洋公園之外,位於荃灣的《浩海立方 • 探游館 Cube O Discovery Park》是全港首個建於市中心的海洋探索體驗館,館內除了設有多個不同專區供遊客參觀之外,每到晚上6:30後探遊館就會化身為夢幻唯美的水母餐廳Cube O Cafe – Journey with Seajellies
 
 
探游館佔地過萬呎,是全港首個結合真實生物及投影效果的海洋體驗館,猶如置身神秘海底世界。
 
 
座位旁邊就是一個個水母觀景窗,在昏黃柔和燈光的映照下,氛圍確實浪漫得令人沉醉,十分適合情侶撐枱腳。

 

 
配合絢麗的光影藝術,讓水母瞬間渲染得色彩斑斕,無論坐那一枱都是拍照打卡位。

 

 
這夜與我近距離共進晚餐的就是太平洋海刺水母,有著飄逸而悠長的觸手,於水中飄浮的優美泳姿,宛如長袖善舞的翩翩舞者。

 

 

鏡花水月般的景象讓人陶醉於海洋之美,在味蕾以上更添奇幻視覺享受。
 
 
餐牌有頭盤、餐湯、小食、主菜及甜品等選擇,每人最低消費為$200,用餐時間則為90分鐘。
 

 

Advertisement

 

 

 
法式蟹肉龍蝦湯配馬斯卡邦尼芝士泡沫(配精選麵包) $118
 
每款湯品配上香草麵包,攪拌表面的芝士泡沫令湯身變得厚稠。

 

 
湯頭濃郁鮮甜而又帶點黏口,還真材實料加入蟹肉。
 
 
香煎法式鵝肝配自家製紅莓醬 $188
 
油脂豐腴的鵝肝燒得表皮香脆並帶有焦香,內裡卻是軟綿順口,再以脆卜卜的多士墊底。
 
 
加了士多啤梨、藍莓、無花果等新鮮水果伴碟,清甜果香減低鵝肝的油膩感。
 
 
美式香烤豬肋骨配雜菜薯條 $288
 
豬肋骨大件厚肉,表面烤得帶焦香,沾滿酸甜的美式燒烤醬,令人胃口大開。
 
 
肉質細嫩不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肉心軟綿細密。
 
 
香煎比目魚配蕃茄沙沙 $298
 
煎後的比目魚面層酥脆,魚肉雪白豐厚,質感滑嫩肥美啖啖肉,多汁不乾身,配合酸爽開胃的蕃茄沙沙,調味不會過濃而蓋過本身的魚鮮味。
 
 
比利時忌廉白酒煮青口配農夫包 $328
 
巨型農夫包即點即焗,烘得外脆內軟,份量超驚人,足夠3-4人享用。

Advertisement
 
青口肥美肉厚,肉質爽口結實,將農夫包內裡挖空盛載著忌廉白酒湯,滲入青口的海水味。


 
至尊浩海甜品拼盤 $428
 
一個甜品拼盤就可以一次過品嚐五款甜點:日本灸燒芝士熔岩蛋糕、朱古力布朗尼配特濃朱古力醬、法式歌劇院蛋糕、香橙慕絲蛋糕及馬卡龍,絕對可滿足甜食怪。

 
個人尤其喜歡外型方正的法式歌劇院蛋糕,層層相間,堆疊出咖啡和朱古力的濃醇深沉韻味,甜度不高。
 
 
另一款日本灸燒芝士熔岩蛋糕是店內的人氣之選,表面帶有一層焦糖脆面,與下層濕潤綿滑的芝士蛋糕形成一嫩一脆的極端質感。


Advertisement
 
Crazy Berry’s $98
 
由士多啤梨、藍莓、紅莓和紅桑子打成的Smoothies,綻放酸甜清爽的果香,冰凍透心涼。

 

 

Chocolate milkshake $68
 
奶昔盛滿豐盈的忌廉,入口濃厚順滑,奶香偏重,稍為蓋過了朱古力味。

 

 

Cube O – Journey with Seajellies

Advertisement
荃灣楊屋道88號Plaza 88 8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Cube 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