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溫野菜:柚子檸檬湯+温野菜鍋入口即溶青森黑毛和牛肩脊肉食肉獸必點!

Advertisement

差不多踏入4月已經感受到忽冷忽熱,令胃口變得反覆,不少餐廳推出清新風格的春夏季新味道,今次溫野菜也特別創出兩款新湯底,以養胃與刺激交替來提升食慾。

温野菜由2023年4月1日起,於尖沙咀LCX、太古城及又一城店率先推出「清新柚子檸檬湯」和「温野菜鍋」:「清新柚子檸檬湯」搶眼的玫瑰花造形,食之前當然要打卡吧~骨膠原湯底配上味道清甜的柚子和檸檬,減去肉類的油膩感,並帶出海鮮和豬牛的肉鮮,增強胃口之慾;同樣以花造形設計的「温野菜鍋」,內有牛油生菜及紅心蘿蔔砌成花狀,可配自選配襯骨膠原柚子鹽湯底、完熟番茄湯、秘傳月見壽喜湯、藥膳湯等8款正價$49或以下的湯底,味道清新,適合用來煮海鮮和蔬菜。

Advertisement

「豐之盛合」(售價HK$599)包含宮崎黑毛和牛肩脊肉、澳洲M9和牛肩脊肉、美國SRF極黑和牛三角牛小排及熊本火之國豚肉眼,更配有日時令野菜。一次過試到多款高質肉,CP值非常高。 數量有限的青森黑毛和牛肩脊肉(售價HK$219),曾獲得東北地區最高的榮譽獎的青森和牛,單看那平均分佈的脂肪和粉嫩的肉質,就知道食材的高級程度,配上「清新柚子檸檬湯」的酸甜味,特別帶出牛的新鮮和濃郁,入口即溶。

海幸盛合(售價HK$248)內有虎蝦、帶子、鮑魚、白蜆及廣島蠔5款海鮮,建議配「温野菜鍋」食用,不會蓋過海鮮原本的鮮味,而且更令湯底添上海之風味。

日本野菜六品盛合 (售價HK$128),要營養均衡不能只吃肉,特別這款全來自日本熊本、福岡、鹿兒島的椰菜、本菇和啡金菇等6款野菜的日本野菜六品盛合,就更加不能錯過!款式會因應當日到港野菜而有所不同,所以吃的都是最時令新鮮的蔬菜。

Advertisement

野菌寶石盒 (售價HK$88),日本的菇類味道更濃,款式多,而寶石盒中有蠔菇、本菇、金菇、舞茸菇,除了能吸飽湯汁的美味更有層次。

拍攝器材:Xiaomi 13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