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廚藝精湛價錢親民法國菜⋆ Cuisine Cultur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中環有很多高級法國餐廳,價錢昂貴,食物亦不算出色,最近去了德己立街業豐大廈2樓的Cuisine Culture,發覺食物幾有特色,廚師廚藝精湛,味道美味,價錢合理。


Cuisine Culture裝修不算奢華,簡簡單單的一間法式小餐館,反而讓食客感到親切。坐位不多,坐得濶落。開放式廚房,看到廚師專業用心地製作料理。
 
 
 

法式焗蝸牛 $98
曾在高級酒店食過法式焗蝸牛,韌如擦膠,淡而無味,從此對食蝸牛有了戒心。這間餐廳的廚師廚藝高超,蝸牛焗得軟滑,完全唔韌,口感極佳。
 
 
配合香草牛油去焗,香氣逼人讓人垂涎欲滴,重拾對食法國蝸牛的信心。
 

焗法式地道古也芝士洋蔥湯 $78
一道非常濃郁美味的洋蔥湯,湯裡面放了Gruyere芝士,有煙韌口感,面層一塊香脆多士吸收湯頭精華。
 

法式地道鴨腿鴨油煎薯仔$208
油封鴨腿是法國著名的傳統佳餚,製作步驟煩複。醃製鴨腿,晾乾,之後放入鴨油中燜焗長時間,單計前期工序都要一兩日,是名符其實的手工菜。餐廳的油封鴨肉質軟嫩,骨肉分離,容易入口,外皮香脆更是少見,配上煎薯仔,美味豐富。
 

海鮮墨魚意粉$188

海鮮材料非常豐富,有青口、帶子及蝦肉,蝦肉爽口彈牙,醬汁類似龍蝦汁,但經廚師再精心秘製調較,鮮味特出,味道獨特。墨汁意粉軟硬適中,有咬口,輕易掛汁。
 

酥皮蘋果批配雪糕 $78
一般餐廳的蘋果批都是太酸或太甜,往往令我失望,但這間餐廳的蘋果果肉酸度甜度適中,酥皮鬆脆,配上果仁雪糕,一凍一熱,滋味享受。
 

Cuisine Culture
中環德己立街12號業豐大廈2樓203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Cuisine Cultur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