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冷酷型格藝術主題餐廳꘩ The Pear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去年已經來過瑞生尖沙咀酒店內的餐廳The Pearl吃聖誕大餐,印象不錯,前幾日又再二訪以美食趕走Monday Blue。
 
 
餐廳以新派暗黑美術館主題,引用黑、白、橙作為主色調,冷酷而富型格。
 
 
室內裝潢以近代美術概念重塑 17 世紀巴洛克時期的古典氣派,置身其中被這裡獨特的文藝氛圍感染。
 
 
在昏黃柔和燈光的映照下,瀰漫著自在寫意醉人情調,
 
 
戶外空中花園環境開揚,以一棵棵翠綠悠然的植物點綴,感覺舒適愜意。
 
 
餐牌選擇不算多,主打新派特色創意西式料理,揉合意日Fusion元素。
 
 
 
 
 
鮮蝦煙肉意式多士 $68
 
多士融入熱溶芝士,烘得外皮脆卜卜,內裡質感軟綿綿。
 
 
鮮蝦夠大隻厚肉,肉質爽口彈牙,尤其適合當開胃前菜。
 
 
自家製焗蟹餅 $108
 
蟹餅就最適合我這些愛吃蟹但又最怕拆蟹的懶人,並以天然清甜的紅菜頭蓉墊底。

 

 
金黃脆身的外皮完全沒有油膩感,裡面真材實料載滿鮮拆蟹肉,每口都充滿蟹肉的鹹鮮味。
 
 
慢煮伊比利亞黑豚肉 $198
 
伊比利亞黑豚以橡果、嫩草等作為糧食,豚肉色澤紅潤,沾上甘甜的焦糖梨醬亦可中和肉食膩感。
 
 
黑豚肉脂香滿瀉,呈現大理石紋般的清晰油花,發揮豬種的優點,也不覺平時吃豬肉時常見的臊味。
 
 
伴以軟滑薯蓉、車厘茄和四季豆作配菜,賣相色彩繽紛。
 
 
燴澳洲牛面頰 $328
 
牛面頰肉有如一塊牛扒般厚身,肉量驚人,經過長時間燉煮後,肉質被柔化並慢慢吸收醬汁。
 
 
煮得入味,味道醇厚,肉質鬆軟卻仍帶有嚼勁,每一口鮮嫩多汁,牛味濃郁細膩。
 
 
和牛薯餅外層酥脆,粉漿不會過厚,內裡入口軟糯。
 
 
First Love $88
 
無酒精梳打mocktail以新鮮菠蘿汁及青瓜汁混合而成,入口冰爽透心涼。

 

 
First Kiss $88
 
玫瑰冷泡茶茶色紅潤,隱約滲出陣陣含蓄清幽的花香,加入蘋果汁清新宜人。
 
 
 
The Pearl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20-22號瑞生尖沙咀酒店4樓
 
 
Advertisement
標籤: The Pearl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