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遊日賞花:栃木足利花卉公園2023藤花祭,紫色花海及夜間燈光秀,震撼度絕不低於櫻花!

Advertisement

春天來臨,即是賞花的季節來到了!若你正打算到日本賞花,除了櫻花之外,藤花綻放的美景總亦令人心曠神怡。在日本關東栃木縣的足利花卉公園,是一個能讓你置身於藤花之海的夢幻場所。足利花卉公園將舉辦「藤花物語~大藤祭2023」,白天能欣賞藤花盛開的美景,夜晚還能體驗燈光秀,帶來的不同感受,讓大家進入這個神秘而美麗的世界,一同感受春天的美好。

滿天吊著色彩繽紛的藤花,美景彷彿帶著神秘的魔力!

 

栃木足利花卉公園即將於4月15日至5月21日舉辦「藤花物語~大藤祭2023」,超過350株的藤花在花園中盛開,淺紅、紫、白到黃的藤花場景展現眼前,彩色繽紛超漂亮!

 

Advertisement

百年樹木,展現大自然的震撼魅力!

公園內有兩株樹齡超過160年的指定天然記念物「大藤」,棚架面積約1,000平方公尺,形成360度紫色神秘的花海,真是一生人很值得看一定的美麗景致!

 

在5月初,還能欣賞到長達80公尺的「白藤隧道」以及繁盛的「木藤」,同時還有超過5,000株的石楠花綻放,呈現不一樣的美景,大自然的生命力真是奇妙啊~

 

Advertisement

除了白天的美景,藤棚將在夜晚點亮燈光,讓你在夜晚中感受到藤花的神秘魅力,快來感受這場花海盛宴帶給你的體驗吧!

 

藤花物語 ~大藤祭2023~
日期:2023年4月15日(週六)~5月21日(週日)
燈光秀期間:2023年4月21日(週五)~5月21日(週日)
地點:足利花卉公園
地址:栃木縣足利市迫間町607
(*活動期間及營業時間可能會根據開花狀況進行更改)
交通方式:JR兩毛線「足利花卉公園站」步行3分鐘

source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