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日月·按摩地中海風格新店登場! 放鬆肌肉+ 身心靈平衡按摩體驗

Advertisement

任何職業都有不用的肌肉勞損和壓力,因此按摩已經算是日常都市人不可缺少的relax方法,weekend 鬆一鬆再與朋友大吃大喝,讓生活增添緩衝點。


主打身心靈方向的「日月・按摩」成為新派newage 愛好者的好去處,透過人的不同體質,以陰陽內外平衡的概念,利用自然和各種按摩方式療癒內外,房間設有淨化用品作改善個人能量及環境。

「日月・按摩」全新尖沙咀分店裝潢充滿異國氣息,藤製傢具與大地色調讓人於鬧市中恍如遊走一趟地中海,感受質樸寧靜的舒適。

Advertisement

店內的按摩師來自不同國家如泰國、越南,除了能享受到正宗按摩外,按摩師亦會依照個人健康狀況及需求提供不同深度推拿。店內主打「阿育吠陀身心養生療程」,透過足浴、桑拿、按摩、頌缽和一杯香料薑黃奶將體內負能量淨化,令人心身放鬆療癒。


另外精油按摩會提供多款精油選擇,有具暖宮增強代謝的薑味、放鬆壓力的薰衣草香味、淨化舒緩的鼠尾草味、提神抗菌的佛手柑味等等,客人可跟據香氣、功效以及當時身體狀態決定。

想相約男友或閨密一同享受,店內設有2-4人的套房,保障私隱,無拘束地放鬆一下。

Advertisement

完成按摩後會送上一杯精緻的花茶和小食,喚醒內在體能。

地址:尖沙咀柯士甸道134號太極大樓地舖 佐敦站D出口
電話:6450 7727 (Whatsapp)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