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多功能馬卡龍抱抱包 ෆˊ̖ 四季可用!顏值高!舒適度滿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等了又等!最近,BeautySearch 終於領養了一隻比熊仔 – Shine,對於他的生活每個細節,當然份外關注,更要為他入手一系列專屬用品,讓他感到家的溫暖! 
而我最愛與愛寵到處逛,加上比熊天性愛粘人,因而更需要一款專為小型寵物設計的包包,方便經常帶他出街。
最後,我擇選了這款馬卡龍抱抱包給 Shine BB,設計時尚顏值高,而且包包的容量相當大,現時 Shine還是 BB,仍有發展空間,只要他不重於 5kg,長大後仍可繼續使用喔!

材質方面,外層面料,耐磨耐臟、防水防污;內層觸感涼爽舒適,柔軟又不沾毛,易於清洗,內裡還附有一個軟綿綿的雙面軟墊,四季可用,秋冬天用超細纖維面,可確保愛寵溫暖;夏天用涼感面,不怕熱親被毛柔軟濃厚的比比。

抱抱包更可變成寵物車載包或坐墊,方便愛寵可以隨時睡覺或休息。
還有安全釦設計,出行時就更安心,不用擔心愛寵突然跳出來!
包包兩邊設有小袋子,除可放置濕紙巾、零食,其中一邊更備有拉錬,放置手機或銀包就更安心。
包包讓主子舒適當然重要,但也要方便奴才使用!  
馬卡龍抱抱包既可手提又可上膊側,另備有可調節長肩帶,方便斜挎之餘,還備有肩墊,既防滑又可重量分散,釋放肩膀壓力。
兩邊包口備有可抽式橡皮筋及加棉設計,愛寵在包內時將下巴可擱置,舒適度滿分;同時可根據愛寵頭型大小收緊或放鬆,全方位包裹,安全感十足!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rrrHongKong
website:http://bit.ly/3kVc6hA

#arrr #馬卡龍抱抱包 #寵物袋 #寵物窩 #寵物車載包 #坐墊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