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超高CP值銅鑼灣Omakase推介|超靚和風裝修!最平$198即可享用廚師發辦八貫壽司定食

Advertisement

人們總說Omakase又貴又不抵食,食完不飽肚之餘荷包又痛,一或便是食材不新鮮或環境不舒服。編輯最近去了銅鑼灣全新開業的「鮨政™ x 大湖清酒」,並試食了其$498 Omakase套餐,覺得十分值得推介給各位想試廚師發辦日本料理的上班族或學生!

 

店舖只有14個座位作招待,門口是低調質感的和風風格,霓虹燈設計又帶點摩登感覺;甫進門已能看見以清幽木系作主調的室內裝潢,瞬間感受到濃濃日本氣息,讓你留在港也可以體驗日本旅行的樂趣。

甘鯛立鱗燒

 

Advertisement
磯煮鮑魚

「鮨政™ x 大湖清酒」的$498 Omakase套餐包含兩款精緻巧手的日式前菜(磯煮鮑魚及甘鯛立鱗燒),其中甘鯛立鱗燒就令人非常有驚喜,廚師將熱油來回淋在魚鱗上,香脆魚鱗與軟嫩魚肉的對比令口感更豐富。

三款新鮮當造刺身

三款新鮮當造刺身就包括來自北海道兵庫縣的生蠔、加拿大產的牡丹蝦,以及九州長崎縣出產的大拖羅,大拖羅確實有入口即溶之感!當天編輯還有試食北海道帆立貝,味道果然新鮮!

 

八款精選板前手握壽司

之後廚師又會獻上八款精選板前手握壽司,包括飄雪鵝肝吞拿魚、甜蝦、深海池魚王、右口鰈魚裙邊、貝殼魚等時令海產及三色杯,好味之餘非常飽肚。

皇牌飄雪鵝肝吞拿魚壽司
師傅將鵝肝刨碎鋪滿吞拿魚壽司表面

值得一提的是,飄雪鵝肝吞拿魚壽司是餐廳皇牌之作。廚師先將鵝肝加入紅酒慢煮3小時,再於-70℃的低温下冷藏。吞拿魚則細心選用赤身位置,脂肪含量較低,魚味較濃。上桌之前,師傅便會將鵝肝刨碎鋪滿吞拿魚表面。壽司入口質地creamy,更帶有淡淡紅酒香,口感令人驚喜,難怪要如此多準備工夫,絕對體現了日本職人的匠人精神!

茶碗蒸及湯品

除了前菜之外,所有Omakase套餐均附有茶碗蒸、湯品及甜品,客人可自行選擇品嚐以鯛魚頭熬製超過3小時的鯛魚濃湯或傳統昆布木魚清湯烏冬。當天編輯試食的是鯛魚濃湯,味道絕對不同於一般的麵豉湯!

甜品:飛雪鵝肝芝士豆腐

 

Advertisement
大湖特別純米酒連續多年在倫敦清酒比賽中被受賞最高榮譽(白金獎),擁有持久的米甘味,口感醇厚。

客人還可以用$198或$298享用清酒配餐,一次過品嚐4至6款精選大湖清酒,整體來說可說是超高CP值!

除了最豐富的$498套餐之外,鮨政™還有$398、$298、$198套餐可選,大家可以自己根據budget享用一餐純正日本料理。

鮨政™ x 大湖清酒
地址:銅鑼灣京士頓街9號Fashion Walk地下H2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午市12:00 – 15:00 (第一時段12:00 – 13:30;第二時段13:30 – 15:00)
晚市18:00 – 20:00 (第一時段18:00 – 20:00;第二時段20:00 – 22:00)
電話:(852)3108 2191
Instagramsushimasacwb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SHIMASACWB 

Text:Nicole Leung
Photo: Max Tang Photograph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