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系潮流:櫻花妹大推香水替代品,生活用品打造全天候芬芳仙氣形象

Advertisement

日本女生愛美程度絕對能堪稱世界No.1,身體每一個細節都精心呵護,在人前展現完美無瑕,並從學生時期已經學懂如何散發女人味。香味形象是最淨刻的記憶,日本女生對香味的追求非常嚴謹,不只局限於使用香水,更會從生活護理用品著手,將自己打造成每一寸肌膚,甚至手袋內的物件都能散發迷人香氣。

處理空內乾衣問題

香港人多數將洗完的衣服放於室內放乾,通風度不足加上踏入潮濕的春季,令衣服有一大陣噏味。經日本雜誌《LDK》經過實測比試後, 獅王Super Nanox 納米樂除臭抗菌濃縮洗衣液在各試驗中以全優勝出,其48小時抗菌成分有效阻止多種引致噏味的細菌生長,而且去污力驚人,讓衣物保持清新香氣。

24小時散發香氣「體」驗

其實男生都普遍認為皂液的香味比香水更吸引,大概是一種潔淨清新令人感到安心,所以在選購沐浴用品時可在氣味上加一點小心機,想想要留結別人甚麼樣的自然感,如嬰兒無害的爽身粉味、少女感十足的甜蜜果香、或是淡淡地透出優雅花香。

Advertisement

來自韓國的全素植萃精油沐浴露品牌FRUDIA正式登陸香港,獲得法國全素認證機構EVE VEGAN認證,含100%天然精油和天然清潔成份,與普通清潔液一樣起泡而不殘留滑漦漦感。3款沐浴露的香氣元素配搭有:橙橘x迷迭香、檀香木x洋甘菊、天竺葵x佛手柑, 各帶出個性芬芳體驗並具安定情緒和舒緩壓力的功效,沐浴同時享受到基底精油的保濕滋潤。

衣服也要有迷人氣息

衣物香薰噴霧成為日本學生最常用的香氣來源,能去除汗味並能給人乾淨感覺。香體專門店SABON推出的產品氣味溫和適合日常場合使用,5款香味包括溫雅復刻衣物香薰噴霧、薰衣鼠尾草衣物香薰噴霧、茉莉依蘭衣物香薰噴霧、白茶佛手柑衣物香薰噴霧及白牡丹亞麻花衣物香薰噴霧,自然而充滿層次。

Advertisement

限購美髮修護精華

試想像在擠迫的交通工具或電梯上,身旁的男神聞到你由頭髮滲出的高貴香氣,說不定這就是讓你脫單的重要一環。KÉRASTASE的逆時光至臻香氛修護精華是限購的人氣商品,系列的修護成份奢華矜貴,高效賦活成分活性海洋精華能逆轉髮齡,提升髮絲柔韌度及自我修復力。髮尾油潤而不膩,用於吹髮前可對抗熱損傷,而且香氣濃郁媲美香水,真正的憑髮質與香氣營造女神感覺。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