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塔羅占卜:自己條件不錯但為何桃花運超弱,了解自己的愛情缺乏甚麼

Advertisement

今年雙春兼潤月,已經收到好幾喜帖的你,戀愛壓力特別大。想知自己為何依然單身?與情人如何提升關係?或者先了解自己的愛情缺乏了甚麼,問題出自哪裡,改善以後說不定桃花運能大大提升。

A

自問自己條件不錯但為何桃花運超弱,你一直努力結識也遇不到對的人,會思索其他人明明樣子、身材和學歷普通但能找到條件優厚的另一半。
正正就是你抱這種「比較」和「人有我有」我心態去看愛情這回事,一開始就為關係設一條界線,遇到貌似有機會的對象就拿出心中的秤出來衡量,容易只看到對方的不足來減分,談戀愛後又會想向自己的目標衝,為追趕理想的步伐忽略真正屬於你們的定位。
戀愛是沒有標準,別人的眼光為你帶來的只有壓力,不如走回適合自己和情人的道路,桃花運就會提升。

B

Advertisement

你對自己充滿目標和計劃,同時希望另一半能順住你的想法努力,不想有任何偏離。
「英雄莫問出處」,你選擇情人不需要條件優厚,只要對方能努力上進也是個理想人選,你願意給情人改變的時間和機會,但改變是跟隨你安排的方向,就像是育成遊戲般塑造理想情人,對方跟隨你的目標進發就好了,令對方失去自由度。
能容忍這種無自我的情人不多,遇上了就好好珍惜,如果你依然單身不如嘗試放下這種執著,會令你獲得另一番的體驗。

C

你第一眼是先看到聖誕老人,還是椅子?

先看到聖誕老人:在找人商量也要找一個,擁有良好戀愛經驗值的人好嗎?即使圍繞身邊的詢問對象都是得出相同答案,麻煩找其他與你圈子不同的人商討,人在迷惘時容易被人索著走,多聽不同人的聲音能令想法突破。

Advertisement

先看到椅子:你太被動了!好想有人主動走進你的世界,主動了解你的所有,東西就是張開口喂到嘴邊就完美了。你自信不足加上過去的傷心,會令你成為愛情中的下靶,被情人牽着鼻子走和壓下去。戀愛就是不斷嘗試和審慎自己,以往的不幸已經過去,嘗試主動換一換形象來慢慢建立自信,讓人看到你會勇敢踏出去。

D

你相信戀愛就是互補不足,所以選情人能看重對方的優點,亦能包容其缺點,在別人眼中是善良美好的情人。
對!你是個擁有一般人認為能保持愛情長久的心態,但正正就是這個想法令你不思進取,無視自己的不足,強迫忍受情人的缺點。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單靠依賴別人來完美自己,一旦分手只會令你顯得不滯。二來耐性是有限的,到達臨界點時就再也回不去,寵壞了想改變也非常困難。
因為你的善良容易變成毒藥,所以你和情人的每個缺點都要定一個改變的決心,互相督促和扶持才是保持戀愛長久的動力。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