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15分鐘奇蹟修復の威力 *。⋰ MISEL NOBLE MASK 速效去暗瘡暗粒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愛美一族,每天用心護理肌膚,目的當然希望為肌膚帶來奇蹟!  
歲月的洗禮,難免會在臉上留下痕跡,尤其這三年,壓力加上長時間佩戴口罩,令肌膚素質大受影響,誘發暗瘡、暗粒生長,變得缺水、粗糙、暗沉。
最近,BeautySearch 試用了來自瑞士皮膚修復專家 – MISEL的皇牌產品 NOBLE MASK (原生肌再造面膜),讓肌膚獲得充分的滋潤,消退暗粒痘印,暗粒急救,修復肌膚瑕疵,為肌膚帶來奇蹟零瑕美。 
MISEL 面膜評價甚高,而 NOBLE MASK 集細緻煥膚、舒敏、抗炎於一身的奇蹟修復面膜,是MISEL 首款以針對肌底細胞修復的速效修復型面膜,獨有五重生長因子修復網,同時蘊含珍稀 EGF高效微精華,療癒的修復力量為肌膚注入嫩膚基因,15分鐘即能將有效精萃精準滲透肌底,全面加速暗瘡、暗粒癒合速度,改善粗大毛孔,從肌底根源逆轉膚質。   
一盒 5片,每片面膜足 30g,載入滿滿的精華。
使用時,將 MISEL MASK 對準額頭及臉頰位置後,撕走面膜內的網狀隔片,靜待15分鐘,讓奇蹟換臉功效發揮。
面膜不但注滿超多精華,而且貼膚性相當強,敷上臉後肌膚感覺被緊緊包裹著,透氣不悶熱,讓肌膚感受前所未有的舒適敷感。敷完還可將剩餘精華液均勻塗抹於臉部、頸部肌膚,並加以輕輕按摩至充分吸收,深層滋潤每吋受損細胞。
只需敷 15分鐘,舒敏抗炎,即時飲飽水,同時穩定肌膚。持續使用,肌膚更見水潤亮澤,質素也逐步改善,暗粒褪減,連毛孔也變得細緻,觸能軟柔細滑,褪去肌膚瑕疵,帶來奇蹟修復,效果媲美醫美療程。
暗瘡爆發期間使用,更可加快癒合速度,數天急救肌膚,解決暗瘡暗粒煩惱,是很好的去暗粒面膜。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SELHK
website:https://www.miselhk.com

#MiselMask #misel面膜評價 #Misel #去暗粒面膜 #暗粒急救 #去暗粒產品推薦 #MISELHK #NobleMask #Mask #sheetmask #facialmask #面膜 #15分鐘奇蹟修復 #原生肌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