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日提亮 🌙夜修護 ✨ 肌研 H.A. Supreme 精華疊加 Mix & Match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曬、環境壓力,加上年紀的增長,皮膚易出現乾燥、暗啞、色素沉殿、皺紋等問題。一年四季,對抗都市衰老,也不容忽視 ~
肌研 H.A. Supreme 系列蘊含 4️⃣ 種高補濕透明質酸,分子係一般透明質酸 1️⃣2️⃣ 分 1️⃣,成份可直達 1.5mm 真皮層 (醫美級效果),加上法國深海褐藻、鎖水磁石為肌膚深層補濕鎖水 ; 全系列三款精華質感透薄輕盈,能針對不同肌膚所需,給予適切呵護。
💙「搽の保濕針」– H.A. Supreme 極緻補濕精華
蘊含 Ceramide 神經醯胺及維他命 B5,能 24 小時保濕、滋潤乾燥肌膚、強化肌膚屏障
💗「搽の美白針」– H.A. Supreme 亮肌淨斑精華
蘊含煙酰胺及維他命 B12,幫助提亮膚色,有效減褪色斑痘印達 48%
💚「搽の復活針」 H.A. Supreme 舒緩修護精華
蘊含積雪草萃取成分,能 5 分鐘鎮靜修護,舒緩脆弱受損肌膚,回復健康活力肌膚
💗日提亮 💫 極緻補濕精華➕亮肌淨斑精華
日間 : 先補濕再提亮
即時為肌膚保濕
長效鎖水令妝感更貼服,減少卡粉、溶妝
均勻、提亮膚色
減褪色斑痘印
💚夜修護 💫 極緻補濕精華➕舒緩修護精華
晚間 : 先補濕再修護
即時為肌膚保濕
能舒緩鎮靜敏感、泛紅
增強肌膚屏障、穩定膚況
有助後續護膚品吸收
長效鎖水、翌日不繃緊
3款精華質地薄身且水感十足,輕盈幼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開後,吸收程度也很快,感覺清爽不黏笠。
用後肌膚明顯比用前少了乾燥,看起來多了一份亮澤感,色斑也明顯減淡了,輕鬆去走暗啞肌膚,膚色變得均勻,有效美白,素顏也能展現出透亮感。
日間我會以 💙極緻補濕精華➕ 💗亮肌淨斑精華作日常護理,塗開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舒適舒服,而且肌膚亮白效果大大提升。
而晚上我會用上 💙極緻補濕精華 💚舒緩修護精華 兩款配合,用後肌膚都開始變得柔軟嫩嫩的,面頰兩邊滋潤了不少,而肌膚痕癢及泛紅同樣也有改善,紓緩了繃緊及痕癢,它溫和不刺激,我喜歡而且愛用,價位又大眾化,值得推薦
肌研 Hada Labo Hong Kong facebook :
肌研 Hada Labo Hong Kong instagram :
肌研 Hada Labo Hong Kong website :
謝謝觀看以上文章,期待下次繼續與大家分享 !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 ♡ 出席活動  ❤
Email           :  creamcake2012@hotmail.com.hk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chow250/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mily Chow
喜歡新鮮、喜歡嘗試、更喜歡分享的 Blogger!美容、化妝、護膚、生活無所不談!希望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能寫我所寫,記我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