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任飲任食3.5小時♒ 麗豪酒店地中海池畔海鮮燒烤自助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情人節轉眼就要到了,當然少不了一頓豐盛的情人節大餐,趁著週末假期近近地來到沙田麗豪酒店食buffet,提前慶祝避開正日人潮。
 
 
適逢酒店最近推出港鐵主題staycation,一踏進酒店大堂就可見到港鐵吉祥物「鐵仔」的蹤影。
 
 
鐵仔遍佈酒店各個角落,設有不少可愛打卡位可以影相留念,最適合鐵路迷去朝聖。
 
 
濠餐廳環境寬敞,倚伴酒店泳池,可以飽覽開揚泳池夜景,醉人景色盡入眼簾。
 
 
最新推出以地中海池畔海鮮燒烤美饌為主題的自助晚餐,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成人每位收費$638另收加一,由6pm-9:30pm任飲任食三個半小時。
 

 

食buffet的十居其九都是衝著海鮮而去,冰鎮海鮮包括波士頓龍蝦、長腳蟹、澳洲海蝦、藍青口、蜆及加拿大海螺。

 

 
全晚海鮮款式源源不絕地供應,refill 速度亦夠快,海鮮控必能大飽口福。
 
 
新主題buffet 增設了地中海香料烤肉,於直立式烤肉爐烤熟後,削出一片片雞肉,於坊間的自助餐甚為罕見。
 
 
將烤雞肉夾著薄脆、烤餅、油酥餅或中東包伴吃,沾上雞心豆醬、矮瓜醬及芒果甜酸醬,以舌尖感受異國風情。
 
 
即切肉類提供火焰斧頭扒配賓尼士汁,以火槍即時火炙,肉味濃郁,過足牛癮。
 
 
芝士白酒汁藍青口肉質爽滑結實,質感creamy的芝士汁也沒搶走青口的鮮味。
 
 
西班牙油浸香辣蝦是經典tapas,肉質新鮮爽彈,蒜香中帶點微辣,更能提出蝦鮮味。
 
 
雖然這裡沒有生蠔供應,但也有兩款煙肉焗蠔,甘甜爽口。
 
 
地中海香草燒比目魚柳雪白豐厚,調味不重,質感滑嫩啖啖肉。
 
 
設於戶外的池畔燒烤區通風良好,不會燒到煙霧瀰漫,也可避免食客身上沾上陣陣燒烤味。
 
 
食物都是現場即燒,放出來都是小批量供應,所以廚師全程忙於燒烤以作添補,因此食物較易保持剛剛燒完的熱度。
 
 
這晚供應的燒物包括龍蝦鉗、羊架、豬頸肉、雞翼、粟米、菠蘿、紫薯、青瓜、茄子及栗子等。
 
 
燒羊架的火候和時間都控制得剛好,表層烤得帶有焦香,內裡保持嫩滑多汁,羶味不重。
 
 
另一意外驚喜竟然有烤栗子,不禁讓人想起久違的街頭小食 – 炒栗子,烤焗過後蒸發水份,更能突出天然甘甜栗香。
 
 
中式熱葷有春卷、白切雞、豉椒炒海蜆、金蒜翠玉瓜炒牛肉、櫻花蝦炒時蔬、牛肉與燒賣點心等等。
 
 
除了中西熱盤外,還有其他亞洲風味菜式,例如馬來椰香咖哩雞、印度咖哩牛筋腩、雜菜咖哩及三色印度飯。
 
 
魚生刺身包括三文魚、吞拿魚、甜蝦、希靈魚及鯛魚,還有卷物及雜錦手握壽司等等。

 

 
芝士拼盤放滿不同款式的芝士,芝味無窮。

 

Advertisement
 
冷盤則有凍肉拼盤、煙三文魚等等。

 

 

沙律吧有多款已經拌好的沙律菜,另外亦有專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菜式:茄汁肉丸意粉、牛油粟米、香脆雞寶及香脆薯條。

 

Advertisement

 

即煮麵檔有兩款湯底可選:新加坡喇沙湯或泰式香料牛肉湯,而且所有粉麵及配料份量都是自助形式,不用勉強地吃下一大碗。

 

 
等到晚上八時,全場會調暗燈光及響鈴,原來是打卡必備的火焰雪山隆重登場,儀式感滿滿,連現場氣氛也立即熱鬧起來。
 

 

在酒面點火淋在白色雪山上,當藍色火焰燃起的一刻,非常IG-able,入口外暖內凍,冷熱交纏。
 
 
甜品造型同樣呼應港鐵主題,款式繁多,這晚就有蜂蜜芝士蛋糕、清酒朱古力慕士餅、泡芙、日式芝士蛋糕、朱古力慕絲、美式芝士餅、歌劇院蛋糕、朱古力撻、楊枝甘露、香滑豆腐花、牛油麵包布甸、薑味焦糖燉蛋、芒果布甸、藍莓布甸杯、木糠布甸、椰撻、蘋果吉士撻等。
 
 
最後不要忘了Movenpick雪糕,總共有三款口味,另有CocoBerry雪糕。
 
 
飲品可以隨時自斟自飲,提供自助飲品機及多款罐裝飲品。

 

Advertisement

 

濠餐廳 L’Eau Restaurant
沙田大涌橋路34-36號麗豪酒店3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麗豪酒店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