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情人節前極速變靚法寶,容易忽略的誘人部位,由髮絲到小腿超貼心護理!

Advertisement

過完新年眨眼就到情人節,除了考慮當日行程和送上甚麼窩心禮物外,最重要是以最fit姿態與情人約會,因為最好的戀愛就是大家不斷進步。除了面部和胸部,身上其實有不少地方需要精益求精,要展現閃閃發光的美,由頭到腳的護理,就交給小編吧!

完美塑造髮型

很多人以為男生第一眼不是看臉就是看身材,日本早前有調查指出,原來有不少男生會被異性的髮型所吸引,畢竟櫻花妹對的髮質護理及造型都要求甚高原來早就知道男生的喜好。

除了一般的護髮產品如護髮素、髮尾油、髮膜外,頭皮和髮囊的基本健康都非常重要。Emay Plus LLLT Pro 健髮梳隔日於洗頭後使用10分鐘,以順梳及逆梳各3分鐘的次序按摩頭皮,加速頭皮新陳代謝,同時激活毛囊增加生髮,改善頭髮稀疏、虛弱易折斷等問題。髮量增加令人外表變得年輕,而且更易駕駛不同髮型,讓情人節的妝扮提升美感。

瘦面神器

對比起「一白遮三醜」,小編認為面型夠V才能達到零死角,能在情人節前把臉瘦下來就需要勤力地做按摩。同是Emay Plus的全新升級雙用提拉小顏儀加入嶄新玩素,大S形波浪按摩板結合5顆太赫茲能量滾珠,配上1萬次高頻振動配合3種熱度能促進肌膚氧分,而且外形設計都改成50°立體尖頭勾位,可針對眼周、鼻樑及鼻翼按壓,輪廓立即明顯提升。

Advertisement

跟著以下的按摩步,每晚按10分鐘就能與眼袋、雙下巴和包包面Say bye-bye~

誘惑香氣

很多女生都愛用香水增添女人味,但自然感欠奉,要經過一段時間才減淡香水所揮發的濃烈氣味。

日本女生已經轉用衣服上的香氣和沖涼液的香味,讓身體散發淡淡然的芬芳,恍如自身飄出幽香一樣。香氣品牌Santa Maria Novella最新推出的身體護理產品有FLUID CREAM、BATH GEL、LIQUID SOAP及SCENTED WAX TABLETS就以天然香花草木提取物作為香氣來源,能延緩皮膚衰老、天然抗菌和保濕功效,香氣雖然比使用香水所散發的氣味比較淡,但勝在自然而且持久,經過身邊也能聞得出仙女般的香氣。

驚喜小蠻腰

經過聖誕和新年長假,派對與拜年的節目令腰間的肉增長了不了吧,即使冬季大衣覆蓋粗腰,也不能放任下去。

Advertisement

Gemibee推出全新升級砭石發熱舒緩腰帶,整條腰帶能3秒即時發熱,具7種不同強度及深度的仿人手振動按摩模式,刺激腰間的贅肉新陳代謝,熱力配合按摩加快消減脂肪。另外砭石理療能緩解腰椎痛楚和壓力並促進血氣循環,對女性子宮都有良好幫助。砭石發熱舒緩腰帶以USB充電及無線操作,可連續使用3-5小時,能隨時隨地享受按摩,而且產品受到香港醫護學會認可,具信心保證。就讓你除下大衣的一瞬間或被男友輕輕摟腰時,以纖腰給他一個驚喜!

懶女孩美腿

腿部線條令男人充滿遐想,所以下半身的魅力隨時比顏值更吸引異性目光,但美腿的塑造工程不是一朝一夕能達成。

部有三大去水腫穴位包括湧泉穴、委中穴及陰陵泉穴,每天按15分鐘即可於1個月後小腿立即瘦一圈,懶女孩當然不用親自動手按,除了去按摩院外亦可用Gemibee 膝部熱感按摩器,3款三種震動模式,5種溫度選擇能加速新陳代謝去水腫,更可接摩到足三里、血海、膝海、陽陵傳用來行集活血的穴位,舒緩整天站立引致的靜脈曲張。工作與休息同時按摩瘦腿,天下間就是有懶女人都能變美的樂事。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