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情人節「花」總不能少!優雅浪漫花調香水送禮之選,彰顯你的心意

Advertisement

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節,這個節日有怎能沒有「花」呢? 可是鮮花的保存期短,如果要將發的浪漫寓意和最美的一面延續,香水就是很好的選擇,不如今年來點不一樣,為她或他挑選特色的花調香水,將你的心意傳遞到他的寸寸肌膚,從香氣提醒想起你的好心情。

 

浪漫優雅法式風情

Chloé的香水還女生們愛不釋手,包裝的設計已經自帶浪漫優雅美感,香味更脫俗迷人。而去年Chloé更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香港首間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香水旗艦店,齊集品牌更個經典香氣,去現場選購就對了!不知如何入手的話,可以考慮以為三個精選花香香水,各具不同個性香調。

Chloé Eau de Parfum Naturelle  (左) |HKD 755/30ml, HKD 1,070/50ml, HKD 1,490/100ml

玫瑰香調與橙花交織成絲絨般的花香調,提升了香櫞 (citron) 和黑醋栗花蕾的鮮明清香。還有金合歡精華(Mimosa)將誘人的花香糅合雪松基調,最後引發餘韻綿長的木質調,令人聯想到法國女生的優雅簡約氣質。

按此購買 Shop Now!

Chloé Eau de Parfum (中) |HKD 950/ 50ml; HKD$1,180 / 75ml

以經典又浪漫的玫瑰作為基調,加入甜而不膩的荔枝、鈴蘭等脫俗香調,後調則加入琥珀、香柏木,整體香調平易近人而溫暖清甜,輕柔卻又具吸引力。

按此購買 Shop Now!

Chloé Rose Naturelle Intense (右)|HKD 755/ 30ml; HKD 1,070/ 50ml; HKD 1,490/ 100ml

木質玫瑰香調由調香師Alexis Dadier精心調製。甜美清新的佛手柑果香率先撲鼻,餘香配上芬芳淡雅橙花,高貴優雅的有機玫瑰精華花香緊隨其後,摻入略帶煙燻及香草芬芳的橡木香,令香氛滿溢雋永的優雅格調。

按此購買 Shop Now!

Chloé Atelier des Fleurs旗艦店
九龍海港城港威商場二階2407號鋪

Advertisement

 

時尚脫俗的芳香

百年傳奇香水品牌CREED品牌去年在尖沙咀海港城開設首家旗艦店,他們的香水香氛結合了定制服裝的風格,而且很多都是中性香氣,最適合時尚又充滿品味的他或她。

而說到最適合情人節的一款,必定是全新經典系列的CREED Wind Flowers香水,代表著「Effervescent」活力、「Graceful」優雅和「Confident」自信。香水以甜美的印度茉莉香開啟了香水前調,帶桃子果香的回甘,融合活潑的突尼斯橙花,香氣盈盈輕綻。嬌嫩的印度小花茉莉、晚香玉原精和溫柔的保加利亞百葉玫瑰釋放出強大的花香中調,更添香氛的深度和質感。基調是讓人心動的柔潤印度檀香,縈繞奶油果仁糖的香氣。清新的前調到溫柔迷人的異國風情後調,亙相融合的流淌香氣很有脫俗的魅力。

CREED
Heritage Collection – Wind Flowers 香水|售價HK$2,785/75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CREED 香港首家旗艦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2樓2412號鋪

 

讓人著迷的中性香調

YSL最受歡迎的LIBRE香水,獨特的中性薰衣草與橙花淡香,很適合作為情侶香水送禮!香水以來自法國與摩洛哥的繁花,於巴黎和紐約之間誕生出美妙構想,遊走於陽剛與嫵媚之間。橙花與冷傲的薰衣草燃起火辣性感,再有苦橙花及誘人的柑桔令人如痴如醉,濃烈的雲呢拿與耀眼的琥珀,成就讓人著迷的味道。

YSL
LIBRE 香水|售價HK$1,630 / 9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經典結合藝術情懷之選

DIPTYQUE的DO SON杜桑是品牌的經典香水,晚香玉的芬芳持久誘人,加上橙葉、和茉莉花,帶來潔白純淨的幽香,像是黃昏時分散發出最靈動的香氣。今年這款香水更換上限量版包裝,橢圓標誌以藍色外框裝飾,是代表越南海灣水域的色彩。這款芳香結合藝術感的香水,最適合送給眼光獨到的她/他!

DIPTYQUE
限量版杜桑(DO SON)淡香水|售價HK$640/ 30ML、HK$1,420 / 75ML、HK$1,220 / 100ML
限量版杜桑潔膚露(新產品)|售價HK$410/ 200ML
限量版杜桑香氛皂套装(新產品)|售價HK$520
限量版晚香玉香氛蠟燭 190G|售價HK$690 / 190G
晚香玉香氛蠟燭(新產品)|售價HK$1,600 / 600G

按此購買 Shop Now!

 

令人迷惑的花香,麝香和感性香氛

Givenchy的香水帶給人神秘與顛覆性,去年推出的全新L’Interdit Eau de Toilette禁忌淡香水延續了禁忌香水的活力與神秘,更增添了禁忌被衝破後那縈繞不散的令人興奮的自由氣息,揭示一種令人上癮的感官刺激。

以柑橘三重奏,即佛手柑、橙和柑橘的清新氣息開場,新鮮果香中同時滲透出鮮生姜的味道。隨之而散發出豐富的L’Interdit獨特標誌香調 —橙花香氣,與迷人的晚香玉和安神的茉莉花融合時,香氣令人為之振奮。最後透現出濃郁感性的皮革木質麝香氣味,迷人的廣藿香和香根草互相交織環繞,感性香味彷彿正擁抱包裹著肌膚。

Givenchy
L’Interdit Eau de Toilette禁忌淡香水|HK$505/35ml ; HK$720/50ml ; HK$850/80ml

按此購買 Shop Now!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