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TOSHIBA 2023新品:3款適合窩居女生入手,白色家電整理生活節奏

Advertisement

很多年輕女生都想獨立,想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可惜多數只能找到細小單位或與人合租,所以選購家電都是以方便輕巧為主。TOSHIBA 2023新品推出多款皇牌家電,功能提升之外,設計亦具質感,白色款的家電更多數都是體積輕巧方便不同家居便用。女生想讓窩居變得有格調,打造小清新風,可以考慮以下小編推介的產品。

ViuTV的吳海昕亦表示自己家不大,喜歡選用體積輕型的家品,善用每一寸空間。

白色除了營造格調,亦令空間看起來比較大,所以小編特別推薦以下3款家電,的骰外型和強大功能都讓打拼的女生帶來方便的生活體驗。

Advertisement

RO座檯式飲水機TWP-TSR75SHK是東芝首部多功能飲水機有效去除110種有害物質,具污水分離系統有害物質排放至污水箱作分離,而且淨水箱內置UVC抑制細菌滋生,重點是即熱及多種溫度調節,隨時都飲到不同溫度的水。

Advertisement

最能展現女子力的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而且餐餐外賣也會吃壞身體。升級版20L IoT纖巧蒸氣焗爐,配備純蒸、烤焗、發酵、慢燉等37款自動功能,可連接含不同食譜教學的TSmartLife APP,並手機遙距控制烹飪,方便忙碌又健忘的女生使用。

煮飯最怕洗碗,尤其冬天更怕與油積冷水對戰,所以洗碗機可是新世代最偉大的發明之一。獨立式免安裝洗碗碟機,UV抑菌消毒和熱風烘乾,食完飯就可安心休息,體積雖小但可一次過洗多隻餐具,懶女孩又多了一點時間看韓劇了~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