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急救修護乾燥敏感壓力肌 .。₀: ༶ KIEHL’S 全新特效保濕屏障修復霜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的天氣忽冷忽熱,上星期還穿短袖上衣,今天卻要穿上厚厚的外套,加上空氣污染、生活環境、工作壓力等,不但令精神壓力增加,同樣令肌膚受壓,影響肌膚屏障,肌膚水分不斷流失,誘發敏感、痕癢等問題,真的令人難以忍受。   
最近,KIEHL’S 推出全新特效保濕屏障修復霜,專為肌膚屏障受損的壓力肌而設,能為敏感泛紅肌膚即時紓緩乾燥痕癢,築起保護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帶來持久紓緩和深層修復。
配方中蘊含的天然燕麥和β-葡聚醣,透過抗炎抗氧抗敏效能,滋潤及修復肌膚屏障。 

透過嶄新的專利屏障科技,能形成仿肌膚構造的保護層,有助支撐肌膚屏障,更為肌膚屏障提供重點式修復, 使成分有效滲透肌底及鎖緊肌膚水分,塗抹後,令皮膚即時感覺舒適。

面霜的質地較厚身,推開時瞬間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屏障,柔潤補水。不致粉刺,無酒精、無香料、無色素和無Paraben,不會刺激肌膚,溫和地補水,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為敏感泛紅肌膚即時紓緩乾燥痕癢、持久紓緩和深層修復的新體驗。 
主要在晚間使用,配合全球每3秒售出1瓶,亦是香港連續10年銷量No.1的皇牌面霜產品 – 特效保濕乳霜 (Ultra Facial Cream) 一併使用,塗抹特效保濕乳霜後再重點使用修復霜。若有需要時,可取代面霜於早晚使用。   

透過雙重保濕效能及超級保濕親膚配方,能瞬間為肌膚注入水份,長效保濕鎖水達24小時,讓膚質變得更柔軟、水潤、彈嫩,展現健康強韌感。

Advertisement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Website:http://www.kiehls.com.hk/zh_HK/ho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Instagram:https://www.instragram.com/kiehlshk/

#Kiehls #KiehlsHK #UltraFacialCream #1Moisturizer #No1面霜 #保濕BFF #advancedrepairbarriercream #BarrierStrength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