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一文睇晒超好用最新皇牌產品系列!為自己尋找最好的變美法寶

Advertisement

不管年齡去到哪一個階段,對抗肌齡和天氣的改變也要堅持嘗新,找尋能令自己提升和變得更好的方法。發掘的過程要充滿實驗精神,因此很多人都會像盲頭烏蠅般亂試,以下小編是識身試過並推介大家,能一口氣對抗不同問題的皇牌產品。

資生堂 VITAL PERFECTION系列

SHISEIDO的美妝和護膚品同樣深受日本人喜愛,能迎合四季天氣而且功效明顯,性價比高。正所謂「一白遮三醜」,能令肌膚白裏透紅的都通通入手,所以主打美白的VITAL PERFECTION系列必然一試吧!

從眼肌、深層補濕到滋潤都是全包圍注入美白精華,其中重點抗皺亮白修護乳霜以高效美白成分4MSK,從肌底擊退色素並抑制色斑浮現,配合按摩有效去除水腫;全效美白抗紋清爽乳液質感輕柔容易吸收,可活化肌膚,改善細紋和皮膚暗啞的問題;全效美白抗紋清爽健膚水改善歲月增長所引致的常見問題,促進因增齡而減慢的肌膚新陳代謝從而提升水潤感。

欣宜大推The Body Shop雪絨花抗氧活肌系列

The Body Shop的護膚品主推貼地抵用,踏入36歲的欣宜亦特別推薦,由植物幹細胞雪絨花所製的抗氧活肌系列中的抗氧活肌精華,水潤質感容易吸收,能加強肌膚健康、減淡細紋、增加彈性和光澤,更能24小時補濕,重點是敏感肌膚同樣可安心使用;雪絨花抗氧活肌潤澤面霜甚至可達48小時補濕水潤,小編實測於頸部使用亦有效令頸紋消減不少;同樣都有眼部護理產品,雪絨花抗氧活肌眼部精華是以新包裝面世,具抗氧力的Retinol成份甚高,有效預早提防眼周老化。

Advertisement

SEPHORA一站式搜尋最人氣美妝

沒錯!小編找新嘗試的方式多數靠銷售額和用家評價,只要多人推薦都必然一試。今次試了DR. DENNIS的GROSS Vitamin C Lactic Firm & Bright Eye Treatment,所針對的年齡層非常廣由20到50歲都能用上,而且還能用於不同肌質,可達到改善黑眼圈、暗啞、細紋、緊致等問題,令不了解自己肌膚的新手也能安心使用;FENTY SKIN的保濕潤澤爽膚精華水同樣受到外國女生推薦,主要針對乾燥問題,提升光澤感,有留言更指注水力非常強,必然要一試。

SKIN NEED是比較多人認識的品牌,主要針對乾燥肌,由於小編是敏感膚質,在冬天時特別容易泛紅乾燥至經常起死皮,所以修護乾性、敏感及脆弱肌膚的功能一下子就擊中我。雖然質感比較油性,但一點粒大小的份量再混合爽膚水使用,明顯令皮膚減少過敏徵狀。

皇室御用香氣Santa Maria Novella

身體所散發的魅力同樣值得投資!誕生於1221年的香氣品牌Santa Maria Novella,是日本和台灣到義大利必定大手入貨甚至代購的皇牌商品,更是皇室婚禮用高的高尚香氣。除了香水,最新推出的身體護理產品同樣是能滲出誘惑醉人的芬芳,對於不太喜歡使用香水的女生可謂不可多得的代替品。

Advertisement

Santa Maria Novella的護理品有FLUID CREAM、BATH GEL、LIQUID SOAP及SCENTED WAX TABLETS。各款產品都有草木和甜花兩種香氣選擇,加入不同植物的天然提取物,能延緩皮膚衰老、天然抗菌和保濕功效,香氣雖然比使用香水所散發的氣味比較淡,但勝在自然而且持久,經過身邊也能聞得出仙女般的香氣。由面部到身體各寸肌膚都得到呵護,才算是變美的決心。

Nu Skin升級版ageLOC®活顏倍彈源液

Nu Skin除了美容儀外,旗下都有很多有不錯的護膚產品選擇,全新推出的升級版ageLOC®活顏倍彈源液,質感滋潤,蘊含緊緻滋潤升級版ageLOC®活顏倍彈源液結合Tru  Face®FirmPlex緊膚科技與ageLOC®專有配方,有效緊緻肌膚,改善彈性及飽滿度,提升輪廓,避免因歲月增長引致的老化問題。

連續12星期,每天使用2次,就可感受到肌膚緊緻明顯提升,變得更有彈性。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