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JO MALONE LONDON英倫香氣秘境:Cologne Intense芳醇古龍水系列

Advertisement

現代已經沒有絕對界定黑白的事,香氣更加沒有規矩定律所限,所以即使是花香滿溢的氣味都能用於男性身上,剛強味重的古龍水亦可讓女性在增強氣場時使用。JO MALONE LONDON最新推出Cologne Intense Collection,調香師在世界各地搜羅香氣靈感,製作出9款充滿異國情調的芳醇古龍水。

 

集英倫優雅情調和異域秘境氣息

Cypress & Grapevine Cologne Intense 絲柏與葡萄藤芳醇古龍水,清新草林的香氣淡淡而不樸素,加入葡萄藤增加一點甜蜜芳香,絲柏的清新木調是收斂和淨化的感覺。

Dark Amber & Ginger Lily Cologne Intense 黑琥珀與野薑花芳醇古龍水,比絲柏與葡萄藤芳醇古龍水帶更濃的花香,加入珍貴的迦邏木作基調增添神秘感,香氣穩重而帶性感,層次鮮明讓人抵擋不住。

Advertisement

Scarlet Poppy Cologne Intense 緋紅罌粟古龍水,用上黃葵、緋月紅罌粟和耐陵香,香甜味比較重,適合想輕易融入不同圈子的男生和中性打扮的女生,而且異國味濃,去旅行時使用最適合不過。

Tuberose Angelica Cologne Intense 夜來香與白芷古龍水,用上白花令香氣柔和脫俗,配上琥珀木提升華麗感,於派對場合噴上,增加人設定位讓人難忘。

Velvet Rose & Oud Cologne Intense 絲絨玫瑰與烏木芳醇古龍水,是小編認為每位女生都能輕易駕馭的香氣,別以為加丁香及大馬士革玫瑰後會過於女性化,深穩的烏木使香調會為印像增添一層古雅和神聖感。

Myrrh & Tonka Cologne Intense 沒藥與零陵香古龍水,神秘學經常提及的沒藥用途廣泛,香氣具治癒心靈之效,而零陵香味道濃烈,互相襯托下特別強調氣場和帶出尊貴的人設,叫人難以忘掉的香氣。

Advertisement

Oud & Bergamot Cologne Intense 烏木與佛手柑芳醇古龍水,木調較強的香氣,因主調及基調都用上松木類香氣,帶點森林自然氣息,一般無害感但略帶點誘惑的香氣,是西裝和眼鏡男增強魅力的好幫手。

Vetiver & Golden Vanilla Cologne Intense 香根草與金香莢蘭古龍水,加入金香莢蘭讓其異國味極之濃郁,氣味清新自然,像外國的陽光男人會使用的古龍水,想突出自己而不造作地展現樂天的性格。

Jasmine Sambac & Marigold Cologne Intense 茉莉花與金盞花古龍水,加入阿拉伯茉莉花是充滿喜慶感的香調,是整個系列中最為平實並可廣泛場合都能使用的氣味,這種平易近人的感覺反而最能令異性留下深逾印象。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