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5個練習來幫助練出面部輪廓分明!🧏🏻‍♀️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肚腩,是女生最常見的煩惱。除了肚腩,你覺得還有哪些部位會嚴重影響顔值?我個人就覺得是臉大加水腫最影響顔值。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在體重增加時,你的臉也會隨之變大。但是不幸的是,就算你把體重控製下來,臉並不會馬上恢復之前般,要擺脫圓臉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

 

所以,如果你對如何減少面部脂肪感到困惑,那麼你來對地方了!由於我自己就曾面對這問題,所以試用過不少方法去改善,大約整理了以下5個練習來幫助練出輪廓分明的下巴綫。

 

方法1︰提升下巴綫

第1步:坐在某個地方或站立,保持背部挺直。
第2步:把頭向後仰,閉上嘴巴並儘可能伸展脖子。
第3步:盡量把下唇保持在上唇上。 請記住,你必須擡頭。
第4步:保持姿勢5秒鐘
第5步:把頭拉回起始位置,這算一次。
第6步:定期完成10-15組。

Advertisement

 

方法2︰魚臉面部運動

第1步:閉上嘴,把臉頰吸進去,就像魚臉一樣。
第2步:嘗試在保持姿勢時微笑。
第3步:保持姿勢15-20秒。你會感覺到臉頰和下巴區域有些灼熱。
步驟4:現在釋放姿勢並放鬆。
第5步:至少定期重複5次。

 

方法3︰揚眉吐氣

第1步:睜大眼,擡起眉毛,確保眉毛沒有皺紋。
第2步:把食指和中指並放在眉毛之間。
第3步:把其他手指和手掌放在臉上。
第4步:在食指和中指的幫助下上下擡起眉毛。
第5步:定期執行3組30秒。

 

Advertisement

方法4︰吹大臉頰

第1步:深呼吸並用空氣填滿嘴巴以便可以鼓起臉頰。
第2步:保持10秒鐘。
步驟3:現在嘗試把空氣移至左側10秒鐘,然後移向右側保持10秒鐘。
第4步:釋放空氣,在嘴裏做一個大大的O型。
第5步:重複此練習5次。

 

方法5︰咀嚼香口膠

第1步:這是最簡單的練習之一。為此,你需要無糖香口膠。
第2步:至少咀嚼15-20分鐘。
第3步:每日咀嚼兩次香口膠。

 

Advertisement

以上5種方法都可以瘦面,然而都需要你定期執行才可以達到的效果。如果你沒有時間,或是你是個比較懶的人,你可以考慮做瘦面療程。瘦面療程最大的好處就是免開刀、不留任何疤痕、效果自然,療程過程快捷,毋須復原期,讓你接受療程後,能夠迅速以最佳狀態示人。

 

療程後要註意什麼?一般情況下,即可進行正常活動,並不影響日常工作。

 

只需注意在治療後的兩個星期內,盡量避免照射到日光、太陽或燈或其他紫外光照射,並每天出門都要擦上SPF30或以上的防曬產品。同時,也不要再進行其他療程,例如需要接受果酸、彩光、彩光,微針、射頻等的療程。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如果你進行了瘦面療程,也需避免進食需持續咀嚼的食物,比如香口膠或軟骨等。這是因為在完成療程後,兩邊臉頰會有些不對稱,而每個人的咀嚼習慣不一樣,有些人會習慣使用一邊臉頰來咀嚼,因此為了避免過度使用其中一邊的臉頰,因此建議盡量減少進食需要持續咀嚼的食物。

 

所以,如果你想要快速可以見效的療程,你可以考慮瘦面療程,除了能很快見到成效之外,最重要是過渡期並不會花費太多時間,讓你短時間內就能有V臉見人,是個值得考慮的方法!

Advertisement
標籤: 瘦面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