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去眼袋必看】Per Face & New Beauty 去眼袋療程體驗分享,邊個「擊退」效果最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2022年即將結束,不知你們的年度目標是否達成??剛過完生日的小編年度目標是否達成尚未可知,但近期小編最煩惱的並不是人又老了1歲……而是逐年遞加的眼袋厚度…..

 

很多人都認為眼袋是衰老的特徵之一,只有中年人才需為此煩惱,其實不然,說出來你可能不信,從小到大我都有輕微的眼袋問題,但一路以來問題還不算太嚴重,敷敷茶包和冰湯匙,再加上遮瑕膏的掩蓋,還是能暫時性的將它擊退,仍舊是年輕小美眉一枚~

 

直到近期,隨著年尾的步伐越來越進,小編的工作量可謂是有增無減……長時間的熬夜加班加點趕工+過度疲勞使用眼睛,終於還是帶來了無法挽回的後果!!!不僅是黑眼圈的顏色越來越深,越來越嚴重,就連長期的眼袋子都有向下擴展的趨勢!!另外,年齡的增長也帶來了「雪上加霜」的負面影響,可能是因膠原蛋白的流失,長期見效的茶包和冰湯匙小妙招也無法挽救我蒼老的眼袋問題了……

 

迫於無奈之下,尋求更為激進的「外力」去眼袋方法便成為我唯一的「救命稻草」,因此醫美去眼袋療程便成為了我的不二之選~

 

相對於需開刀但一次見效的眼袋手術,一路以來怕疼怕手術的我還是認命選擇了需多次進行才能見效的醫美去眼袋療程….這次我主要體驗了兩間大型醫美機構的眼袋療程,效果雖不如眼袋手術「立竿見影」,但也算有所奇效,其中1間的療程效果更是出乎意料,絲毫不遜眼袋手術~話不多說,就讓我們看看是哪個療程讓我如此情有獨鍾呢??

 

Per Face 醫療級膠原眼袋槍療程好唔好?

 

Advertisement

在正式介紹我的寶貝前,先來介紹我之前所體驗的療程吧!!!相信只要是香港人都有所耳聞Per Face這個鼎鼎大名的醫美機構吧!其實去之前,我的姐妹不是沒勸告過我,說香港的醫美機構很會「Hard Sell」沒個千元萬元,你別想走出店門口!!!但還是架不住我病急亂投醫的心切,再加上Per Face 的價格真的不貴,300多元就能進行一次療程體驗~

 

抱持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裏,我終究還是通過了Per Face 的官網登記預約了它家的膠原電眼療程。當天到了店舖後,不得不誇,Per Face 的店舖真的會讓人眼前一亮,不僅佔地面積非常寬廣,粉白金的主題裝修還會讓人有種身處於夢幻般的公主世界,絕對符合各位擁有著少女心的小姐妹過來打卡體驗~

 

進了店門後,Per Face 的美容顧問便會親切的迎上來,帶你進入房間,和你講解療程過程,原理,感覺等等的詳細信息,不會讓你稀裏糊塗的就開始療程!!簡略的和大家說下此次我所體驗的膠原電眼療程原理吧~Per Face 的膠原電眼療程採用了AI 智能定位技術,能有效精準的針對眼底肌發射出射頻能量,加熱膚底的真皮層,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重新塑造緊緻有力的眼周肌膚,快速擊退眼紋、黑眼圈、眼袋等眼周問題。

 

再來說說療程過程和感受吧!!起初療程前,我還以為就算打著「無痛」的口號,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疼吧!!哪裏知道!!原來網上的博主真的沒說謊,眼袋槍療程完全不會疼,一絲疼我都沒感覺到,只感覺暖暖的儀器探頭在眼周上轉呀轉的,左眼轉轉,右眼轉轉~總共才花了不到30分鐘就結束了,超級快速,還不夠我洗澡沖涼的時間呢……

 

療程結束後,我的確能明顯的感覺到眼周肌膚變得緊緊的,對著鏡子也可看到黑眼圈減淡了不少…..但是嘛,若我沒碰到第二間療程,我也會覺得 Per Face 的膠原眼袋槍療程算得上「物有所值」「如獲至寶」了。

 

Advertisement

但世界上沒有如果~沒對比,就沒傷害,療效的時長上我還是覺得Per Face 眼袋槍療程還是較為遜色的~差不多過了1星期有餘,基本上效果可算得上打回原型(也可能是我的生活規律沒變所致)

 

再加上對於重度眼袋患者的我來說,僅通過1次Per Face 的膠原眼袋槍療程,我是真的無法肉眼察覺出,其撫平眼袋的功效是否真的有效,可能多幾次療程就會有所奇效了吧(i don’t know~)

 

不過嘛!!!最被我小姐妹所詬病的「Hard Sell」問題….此次療程中我還真的沒碰到,美容顧問和治療師都沒怎麼的Sell 我。所以若是也想體驗看Per Face 膠原眼袋槍的姐妹也可放一百八十個心,衝!衝!衝!就算它不是我的心頭好,難免也不一定不會成為你的心頭好,畢竟各人所好不同嘛~

 

New Beauty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好唔好?

 

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心心念念的「心頭寶」了,你沒看錯第二間我所選擇的醫美機構就是New Beauty!!!

 

我相信很多人都會很懷疑,為何我會選擇New Beauty……畢竟它的名聲在部分香港人的心中可算得上「臭名昭著」了……但真的架不住它的價格「香」呀,第一次療程體驗完全免費!!而且眼見為實,耳聽為虛,網上也不是沒有誇讚的帖子,最終抱持著僥倖的心態,我還是上網預約了它家的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Advertisement

 

到了店面後,同樣的,New Beauty 的美容顧問會進行一輪療程原理、過程、感受的詳細講解。此次我所選擇的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同時結合了超聲波技術+射頻技術,不光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上有所奇效,還能促進眼周的血液循環,溶解眼袋底下的多餘脂肪,快速達到更為顯著的緊緻、減淡及撫平三種功效,可謂「一舉三得」~

 

雖然同為Consultation Time~但小妹我呢則私心的認為此次的講解及分析上則更為的專業詳細!!不單美容顧問小姊姊會用儀器進行眼部皮膚分析,還會從源頭上來尋找我眼部問題成因,仔細詢問我生活作息規律及護膚習慣等等,才在找准病因的情況下擬定出「治標治本」的療程方案!!

 

New Beauty 的美容顧問說我的眼袋問題,不光是不良生活習慣所帶來的鬆弛問題,還有部分可能是因血液循環受阻所致~因此,縱然兩項眼袋槍療程步驟沒啥區別,但不一樣的是,New Beauty 的治療師會針對我的病因,特別在「碌」眼尾部位時,手法會向上提拉些,達到更為緊緻「對症下藥」的效果,真的感覺格外的貼心。

 

療程中的感覺其實都是「大致相同」,除了格外針對眼尾進行提拉,治療師都是塗抹凝霜後,才開始用儀器輪流在左右眼周上開「碌」,完全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從頭到尾同樣都是溫溫熱熱的觸覺感受!!然而,雖療程步驟「大同小異」,或許是因此次療程才用了1+1的技術(射頻+超聲波),使此次的療程效果更為突出,絲毫不遜入侵性眼袋療程!!

 

當下,除了能更為明顯的感受到緊緻感,同時我還能隱隱約約的 feel 到眼袋下的堆積感有所減緩,疲勞感也消失了!!!且尤為重要的是,其療效時長絕對能媲美眼袋手術,療程後3星期有餘,對著鏡子看了看,絲毫無復發的跡象,眼袋子還是肉眼可見撫平了許多,黑眼圈也幾乎淡得看不出!!!

Advertisement

 

我想各位姐妹一定很好奇此次我究竟有沒有碰到「Hard Sell」,終歸網上對於New Beauty 的抨擊也太多了….

 

僅針對我而言,確實此次療程體驗是有碰到些許推銷服務,但我認為還屬於正常範圍內。終究,職員小姊姊都是要養家糊口的,就像你進入化妝品專櫃一樣,各位櫃哥櫃姐同樣會為你推銷它家的的各項產品,皆屬於正常的推銷手段。網上所說的沒個幾萬元走不出店門口,我認為實屬有些過於誇張了……

 

當然,我也不是完全否認網上的抨擊就是錯的,只能說人各有志,可能其他人所遇上的美容顧問確實存在部分的人品問題…..但對於我而言,Per Face 和 New Beauty 這兩次服務體驗都是過關的,療程效果上也還算不錯!!然而,我還是會選擇New Beauty 的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作為我的首選推薦療程,終究療程效果和價錢上在我心裡還是略勝一籌~

 

若各位姐妹有興趣不妨到兩方的官網都看看,要是真的懶得搜尋資料的話,就直接體驗看看我極為推薦的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吧 !!!

 

立即免費登記 New Beauty BTL Exilis Pro 眼袋槍療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