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ertisement

雖然仍是2022,但已經感受到兔年的影響力,想知2023事業運整體狀態立即來做占卜吧,記緊做好建議改善問題。

 

A

Advertisement

工作忙碌但充滿成就感,能發展多樣性的事業範疇但有時會操手不及,並且需要同一時間處理不同問題,幸好都是能順利解決,只是過程需要你運用不同的技能,這點比較吃力。
建議:你能力強而且廣泛,面對問題時沒有對應事情的需求亂試一通,才引致吃力局面。遇到新挑戰就先思考計劃,哪一種方法能合適對應問題,不要太過於嘗新或亂試,用你習慣的方式解決問題就好了。

B

因為過於急進,想改善地位薪資令你在新一年容易投錯邊走錯方向,雖能得到上司信任,可惜得到的結果與預期相差甚遠。
建議:想向高發展是人之常情,但要考慮多一點,例如工作方向,究竟想一步登天還是腳踏實地;選擇跟隨的人都是考慮因素,對方的貪念太重都會影響你。

C

明年經常面對兩難決定,不管做事方式、投邊站和選擇工作都易忽略關鍵的細節,心有所屬即使明知不是最好最適合自己,兩者間的決擇拖泥帶水並令有心人乘人之危。
建議:何不魚與熊掌同時擁有?但貪心前請先考慮自己的能力,選擇前先放下所有的私心偏見,列出好壞對比和與人討論,消化好才可作不後悔的決定。

Advertisement

D

新一年的人事有點混亂,小人容易埋身,你無視並與他們隔絕保護自己,但總會有心累的時候,而且不知道幾時會被影響。
建議:環境太過惡劣就不必勉強,保持清高的心去更好的方向,去真正為事情努力的工作環境,做事都比較順利。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