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不再成散沙!M.A.C Spellbinder Shadow天鵝絲絨觸感眼影

Advertisement

眼影細細盒的有時不小心會比粉餅更易跌撞,看著粉碎一地的眼影盒悲曲前奏就馬上響起。M∙A∙C推出不會碎的眼影系列「Spellbinder Collection」,是不少手滑女生的救星。8種顏色還非常適合打造冬日迷人眼妝,質感如純絲絨般顯順滑光澤,效果持久貼服。當中更加入珍珠粒子,可締造更多反射的角度,令閃爍效果更細緻,塑造自然立體感,輕鬆打造出型格煙燻眼妝。

 

 

Advertisement

Spellbinder Eye Shadow不像以往的眼影般以碎粉壓實而成,它的觸感非常柔軟,用手指輕輕滑過紋路亦不會亂,原理是底部的磁鐵可以將帶磁性的眼影粉牢牢吸住,故亦不會有飛粉或碎粉現象出現。

 

Advertisement

spellbinder_lineup

SPELLBINDER SHADOW|HK$200

眼影系列8種色調包括Mysterious Influence (深橄欖金綠色)、Aphrodisiatic(深鈷藍)、Dynamically Charged(灰褐冷豔古銅)、Higher Power (濃郁深啡)、Retrograde(灰調黑色)、Gravity’s Pull(深紫色)、Cosmic Clash(深綠色)和Blue Karma(柔和灰調鴨綠色)。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