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三面維港海景餐廳燭光晚餐✨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Le 188° 餐廳及酒廊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海景餐廳向來是約會首選,今次我就來到位於港島東區的港島海逸君綽酒店頂層41樓Le 188° 餐廳及酒廊,細享精緻美食的同時,同時飽覽海天一色的壯麗維港夜景,叫人嘆為觀止。
 
 
適逢近期推出的Miffy主題,一踏進酒店大堂就可見到趣緻呆萌的Miffy蹤影。
 
 
踏入十二月聖誕節,酒店增添了不少佈置裝飾,感受濃濃節日氛圍。
 


 
酒店大堂中央豎立了有Miffy相伴的巨型聖誕樹,全場矚目,投入歡樂的節慶氣氛。
 
 
餐廳位置佔盡地理優勢,三面偌大落地玻璃坐擁 188度全海景,視野廣闊,無遮無擋,不分晝夜都能把迷人極致的維港景色盡收眼底,美不勝收,讓整個用餐體驗錦上添花。
 

 
陶醉於美酒佳餚之中搭配維港美景,在味蕾以上更添視覺享受,無論坐那一枱都是拍照打卡位。
 
 
餐廳極高樓底甚有空間感,環境開揚寬敞,裝修簡約流麗而不俗氣,配合昏暗柔和的燈光和無敵大海景,棟棟摩天大廈投射出的璀燦燈光,氛圍確實浪漫得令人沉醉,十分適合情侶撐枱腳。
 
 

十二月還可趁機遠眺維港兩岸聖誕燈飾,如果大時大節可以從這個絕佳角度觀賞煙花匯演,應該會更震撼而難忘呢!

 
晚餐時段有Set Dinner 供應,包括前菜、湯、主菜、甜品及餐飲,價錢為每位$698。

 

Advertisement

 

 
點菜後,侍應就會奉上烘得暖暖的餐包拌以橄欖油、牛油及自家製香草醬。
 
 
前菜 – 香煎北海道帶子配魷魚及芝士薯仔泡沫
 
北海道帶子大粒肥厚,肉身光滑細緻,極富彈性,煎成外面微焦,中間帶半生熟的質感,得以鎖住帶子的鮮甜肉汁。
 
 
拌以綿滑口感的芝士薯仔泡沫,為帶子起提鮮之效,鮮爽味道讓人胃口大開。
 
 
前菜 – 美國極黑 M8 和牛及加拿大海膽配三文魚籽、精選魚子醬及青豆
 
海膽充滿甘腴鮮味,滑嫩軟綿得像鮮奶油一樣的口感,不會澀口,味道濃郁又回甘,綴以矜貴魚子醬及三文魚籽,瞬間在嘴裡爆開鹹鮮滋味。
 
 
一放入口就吃得出牛肉是上乘品質,美國極黑和牛既有日本和牛細緻的油花,同時具備美國安格斯牛的濃厚肉味,細細品嘗可以嚐到油花因溫度而融化,從而產生溫潤頂級口感。
 
 
湯 – 南瓜黑喇叭菇湯配黑松露酸忌廉
 
南瓜湯本身已是色彩鮮黃的視覺饗宴,攪拌表面的酸忌廉而令湯身變得厚稠。
 
 
湯頭質感夠creamy,入口香滑又滿有甘甜的南瓜味,隱隱滲出黑喇叭菇獨有的木質幽香,提昇食味層次。
 
 
主菜 – 美國安格斯牛柳配冬季時令蔬菜及松露
 
上菜時店員會即席於客人面前刨下松露片,每一片削得「快狠準」,大小一致亦夠輕薄,徹底綻放松露的馥郁菌香。
 
 
美國安格斯牛的肉味較一般牛隻濃厚,脂肪不多但牛香十足,完美烘托新鮮松露片的誘人風味。
 
 
自選Medium Well七成熟,火候控制得精準,表面帶炭火焦香,一切開中心仍保持嫩紅色,保留牛扒豐腴的肉汁,肉質鬆軟不韌,牛味香濃有層次。
 
 
主菜 – 香煎法國海鯛魚柳配藏紅花汁
 
擺盤姿態優雅,混合淡淡清幽的藏紅花汁,不會過份搶味而蓋過魚香,最能表達食材的原始鮮味。
 
 
海鯛魚柳香煎成外脆內嫩,每口都是啖啖肉,肉質緊緻結實而多汁,牽引出白身魚獨有的甘甜鮮香。
 
 
甜品 – 經典法式栗子蛋糕
 
正所謂不時不食,一踏入秋冬便是栗子當造季節,甜點Mont Blanc造型猶如一座漫天飄雪的小山峰,瀰漫著浪漫唯美的冬日氣息。
 
 
撻皮堅挺脆身,舖滿極臻幼滑的栗子泥,感受秋栗蘊含的木質香氣在口中優雅釋放,滿口都是濃厚甘甜栗香。


Advertisement
 
另加了每人$87,點了紅白酒各一杯,白酒清亮的酸度尤其適合搭配魚類海鮮主菜,果香渾厚的紅酒亦可中和紅肉油脂的膩感。
 
 

Set Dinner每人包括一杯餐飲。

 
 

 

Le 188° 餐廳及酒廊

北角油街23號港島海逸君綽酒店41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