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輕巧又環保 .。₀: SealVax環保密封裝置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香港天氣潮濕,食物如沒有妥善保存,很容易出現變質、變壞,甚至滋生細菌等問題。昔日 BeautySearch 會使用密實袋作食物保存,近年更會採用抽氣式真空保鮮方法,但一般都是單次使用,用完即棄,包裝拆開就不能重用,一點也不環保喔!而且抽氣式真空機體積一點也不少,很佔空間呢!
最近發現,美國首創的 SealVax環保密封裝置,正好解決以上兩大問題。
採用 TPU袋取代即棄袋,此材質不但密封度高,比矽膠更耐用,還可清洗重用,不易破喔!備有不同尺寸:300ml、900ml、1800ml及2400ml 等,配合不同需要,每款還有獨特花紋,相當美觀;袋底設計有 2D(平面)及 3D(立體)兩種,配合密封條不同顏色選擇,方便分類收納。

TPU袋不含雙酚A、塑化劑,安全無毒,可安心使用。而且通過SGS認證,使用美國FDA認證食品級材質,耐低溫 -30度,可冷凍保存;耐熱+80度,可舒肥料理。

BeautySearch 最欣賞 SealVax超微米真空機的設計,相當輕巧,方便隨身攜帶。

使用超微米真空機時,除了可連接裝置插座、行動電源外,還可連接手機使用,非常方便。

抽氣式真空保鮮,日常除了可把水果食物抽真空後放進冰箱延長保存,更可把近了流行的風乾食物抽真空保存。
而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把我家小寵的風乾零食,放進SealVax TPU袋內抽真空,方便帶出街餵食之餘,亦可於食用後即時抽真空,以保香脆口感!
還備有隔水杯供濕性食材專用,水水的也可抽真空喔!設計相當貼心!
SealVax環保密封裝置,集環保、方便、功能全面,有助延長食物的保鮮期,值得大大力推薦喔!

參考資料:

Advertisemen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ealVax

 
#SealVax #超微米真空機 #抽氣式真空保鮮 #環保 #TPU袋

Advertisemen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BeautySearch
Like to share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