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日本直運九州產黑毛和牛燒肉♉ Yakiniku Kakur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沙田新城市廣場7樓空中花園是每年聖誕燈飾人氣打卡點,今年主題以秘魯彩虹山及草泥馬為設計靈感。

由璀璨燈光和超萌名物「草泥馬」打造出浪漫星光打卡位,感受濃濃節日氛圍。

 
 
打完卡後就來到同一樓層的Yakiniku Kakura,以日本九州佐賀NO.1超人氣燒肉圍爐取暖。
 
 
卡位坐得寬敞舒適,以木材元素打造的裝潢,散發濃濃和風禪意。
 
 
抽風系統做到足,不會燒到煙霧瀰漫。
 
 
掃描QR code後就可用手機點菜,方便快捷。
 
 
 
 
 
 
 
店內供應檸檬汁、特製辣椒醬和招牌醬汁,充分提升肉品的風味。
 
 
燒肉前在爐上投下一粒牛脂肪,傳來油脂熔化的滋滋聲響。
 
 
餐牌主打日本直送國產和牛,以各種部位切成不同厚薄,傳達和牛的最原始風味。
 
 
大判燒!黑毛和牛西冷 $178
 
和牛西冷肉質細嫩,脂肪比例平均,切成薄片更能感受到入口即溶的口感。
 
 
還有專人代燒和牛西冷,服務貼心,不用擔心自己會把肉烤焦。
 

 

 
將日本鮮雞蛋打成蛋漿,蘸進薄切黑毛和牛,入口更滑溜,這樣最能嘗出肉質的鮮嫩。
 
 
黑毛和牛腹柳小排 $148
 
腹柳小排是肋骨附近經常運動的部位,瘦肉與油花的味道達到美妙的平衡。
 
 
肉質相比其他和牛部位較有嚼勁,肉汁飽滿,配合和風甘甜醬汁更能突出紅肉鮮味。
 
 
牛板腱肉 $98
 
牛板腱位於牛肩胛內側部位,屬於油脂含量少的瘦肉,中間含有肉筋,口感帶彈性及拉伸感。
 
 
烏賊 $58
 
燒魷魚鮮味肉厚,加上爐火不會過猛,不怕會燒得過韌,肉質爽口彈牙。
 
 
日本蠔 $38
 
以錫紙器皿盛載海鮮,減少燒烤時蒸發過多水份,日本蠔肉質鮮嫩,將蠔身一啖滑入喉。
 
 
帆立貝 $78
 
大粒肥厚的帆立貝肉身光滑細緻,味甜富彈性,與熱溶牛油更是天作之合。
 
 
若雞雞脛柳 $80
 
日本若雞較有嚼勁且肉味濃郁,醃得入味,經過燒烤更能感受肉汁流淌。
 
 
每口都是啖啖肉,肥瘦交織融合,肉味相比一般雞肉更加香濃。
 
 
若雞雞胸柳 $68
 
雞胸脂肪比例少,燒肉來說算是油花較輕的肉類。
 
 
肉質緊緻結實,燒香後肉汁都被緊緊鎖住,口感不會過於粗糙。
 
 
牛油男爵薯 $48
 
烤過後更能濃縮其香甜的薯味,內裡薯蓉口感份外綿軟,牛油香氣濃盛,享受熱呼呼的食感。
 
 
Kakura 牛肉飯 $98
 
燒牛肉帶有焦香,蛋黃仍是處於半流質狀態,刺破溫泉蛋後,蛋漿亦會漸漸流出,飯粒吸飽醬汁,纏著一層滑溜靈動的半熟金黃蛋汁,相當好下飯。
 
 
用餐過後奉上甜品杏仁豆腐和雲呢拿雪米糍,不另收費,賣相貫徹和風料理的優雅精髓,白嫩嫩、滑溜溜,味道亦不會過甜。
 
 
Yakiniku Kakura
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7樓701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Yakiniku Kakur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