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ness

[瘦身秘笈】無需運動就能減脂!!! Nume Liposonix 超聲波溶脂 & 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經驗分享~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10個女生裡,我相信有9個都對自己的身形感到不滿意吧!!!而小美女我呢,就是那其中的一個,明明四肢都非常的纖細,唯獨肚子上有個極其礙眼的「小肚腩」…….

 

平日工作需長時久坐,久而久之腹部的肚腩就被堆積了出來….我想這算職業傷害了吧😭😭!!!我不是沒嘗試過通過運動來將它擊退,但我承認我真的沒恆心,沒毅力呀,各位姐妹!!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往往都堅持不到一星期,我就再也堅持不下了…..

 

就這樣….置之不理,反反覆覆「鹹魚運動」了一年,結果可想而知…..不僅沒瘦身成功,我的腰圍還厚了一圈,30碼的褲子已經容納不進我肥厚的小肚腩了!!!我真的接受不了再繼續胖下去的後果….既然自己減重失敗,那就只好尋求「外力」來將這個「賴客」擊退了!!!

 

市面上的減肥產品「品類繁多」,抽脂手術、減肥藥、做機減肥、溶脂針,吃的用的打的…通通都有….如何選擇成為了第一大難關~

 

這次我主要對比兩個較為安全無害的醫美做機減肥療程,究竟誰才是我減肥之路的「明燈」呢?若你也對醫美做機減肥感興趣,不妨耐心的看下去,可能會對你未來進行產品選擇時有所幫助~

Advertisement

 

第一間的療程選擇可算糊裏糊塗的就進行了,絲毫無心裡準備…..你是不是很好奇,為啥我這樣說?

 

真的!真的!非常的湊巧,絕對不是故意的安排!!某天在和閨蜜逛街看電影時,手上被突如其來的塞入了NuMe 的小傳單…..又那麼的剛巧,想看的電影沒票了!!無巧不成書,就這樣的…兩個無聊至極亂逛的「小閒人」就被小傳單吸引,開啟了我們首個的醫美做機減重療程。(貼心小提醒,千萬別學我倆喲,最好是到官網預約了才到店舖進行療程,免得預約滿了被拒於門外,那就尷尬了…..)

 

想減重的我~自然就是選擇了NuMe 它家的—Liposonix 超聲波溶脂療程。據NuMe小姊姊的介紹,Liposonix 療程採用了耳熟能詳的HIFU技術,沒錯,就是哪個著名的「塑V面」技術……原來在減重療程裡,也是可以用它呀!!這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呢~

 

Anyway~總之原理,就是通過HIFU 的熱能來破壞脂肪細胞,然後再通過代謝系統將它排出體外,達到自然瘦身的效果……據聞1次療程就能小1吋~聽著好像很厲害這樣wor~是不是這樣work 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Advertisement

 

療程開始前~NuMe小姊姊會先幫我進行分析,確認我腹部的脂肪分佈,並用標記筆畫上需上儀器的號碼格子(好多呀…..我有那麼胖嗎??)然後就是上儀器啦!!治療師會拿著儀器在對應的號碼上進行按壓…….起初還感覺溫溫熱熱,挺舒服的,但到了後期越靠近肚臍附近的皮膚時……我就開始感覺到了疼痛,非常的疼!!!差點當場飆淚!!!可能是我的疼痛忍耐度較低吧,我的小姐妹就完全無感,療程結束後還嘴欠的對我說著好舒服呀🥲😭

 

不到1小時療程就結束了~NuMe 小姊姊告訴我倆,療程後需要過多幾個禮拜,待新陳代謝系統將脂肪酸排出後才能看到瘦身效果…..

 

可是過了2星期左右,效果卻挺令我失望的,我的腰圍僅僅小了0.7cm…….沒對比,沒傷害,我的閨蜜足足小了2.5 cm…..我真的無語極了!!!同樣的療程、同樣的價位,差不多的生活作息、差不多的飲食習慣……..兩極化的效果,真沒想到老天的不公平待遇還沒結束呀!!!

 

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新陳代謝比較緩慢,才造成了這麼強烈的對比…..反正看到這樣強烈的兩極化對比,我是深深的收到了傷害,不敢繼續嘗試 Liposonix 超聲波溶脂療程….可能它真的和我「合不來」吧!!!需忍耐疼痛不說,效果還不如人😑😑

 

Advertisement

天無絕人之路~既然這個纖體瘦身療程不適合我,那我就轉戰其他療程好了~總不會那麼的衰吧,全部都不適合我…..

 

我第二間選擇的療程是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這是同事介紹給我的,據說採用了生物激光技術+真空抽吸技術,除了能達到熱能溶脂的功效,同時還配備了加速新陳代謝循環的真空抽吸技術,這不就剛好適合我嗎!!!

 

同 NuMe 一模一樣,療程前Perfect Medical 的職員會先幫我進行一輪分析,從生活習慣、飲食習慣和脂肪分佈尋找出肥胖的成因….在這我就不明說了🤭🤭 無外乎就是貪食懶得動,加上熬夜、長時間久坐所致….(要是那麼容易改~我就不會在這了)

 

S6 溶脂療程共分成兩步驟,首先就是通過激光技術破壞脂肪細胞,治療師會拿4個小巧的儀器放在我的腹部上,儀器只會發出微熱感,溫度不會過高,對於我這樣怕疼的小美女來說,完全不會感覺到疼痛!!!

 

Advertisement

大概過了25分鐘後,就開始了第二步驟啦~治療師小姊姊會拿著1個大大的圓頭機器,在我的腹部上「碌來碌去」,據說是為了提高體內新陳代謝的循環速度,達到更為快速的瘦身效果,整體感覺同樣挺舒服的,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至於效果如何呢?同之前一樣,S6 溶脂療程同樣需時間來見證~不過與之相反的是,此次,終於讓我找到了減肥之路的「明燈」!!!療程後的1星期,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腰圍真的小了1圈,圍度尺寸足足減少了快2cm,體重也掉了足足1磅….礙眼至極的小肚腩也消平了許多~

 

總的來說,不同的人適合的減肥方法都不一樣!!!從我身上體現出的效果,我會建議各位姐妹選擇Perfect Medic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不僅不會感受到疼痛,而且第一次體驗還能完全免費,沒錯,就是不花一分錢,就能試做1次療程!!並且後續療程次數價格也不會過於高昂,$1888 就能體驗10次療程,絕對算得上市場中數一數二「物美價廉」的做機減重療程之一了!!!

 

立即登記Perfect Medical S6 溶脂修形療程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