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華麗古堡任食蛋糕Gelato甜品放題♚ Giovanni Pin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女生永遠有第二個「甜品肚」,意大利大師級百年糕點品牌Giovanni Pina最新推出一小時甜品放題,今次來到中環旗艦店Giovanni Pina Ristorante, Bar & Pasticceria,滿足我這個愛吃甜食的螞蟻人。

 

 
餐廳裝潢以歐洲貴族家中的宴會廳為靈感,巨型復古水晶吊燈、雕花掛飾及金色燭台等等,彰顯出典雅華麗氣派,彷如置身奢華的歐洲城堡。

 

 

Advertisement
 
結合咖啡餅店、餐廳及酒吧於一身,酒吧區以紫絲絨吧椅、深褐色鄉橡木鄉村吧枱及圓拱鏡牆點綴空間。
 
 
香港店由第三代傳人、與品牌同名的Giovanni Pina親自坐鎮,曾獲選為全球100位最佳甜點大師,櫥窗裡琳瑯滿目,款式繁多
 
 
踏入十二月聖誕節,店內增添了不少佈置裝飾,感受濃濃節日氛圍。
 
 
Giovanni Pina 一小時甜品放題可任叫各款皇牌手工蛋糕、迷你撻、雪菲蛋糕及意大利雪糕等甜食,價錢為$350/位,並奉送2杯意大利甜酒,供應時間為每日下午3時後,只限中環及K11 Musea 分店。
 
 
 
 
 
 
 
臨近節日,甜品已經換上聖誕主題,洋溢濃厚節慶氣氛,於歐陸風古堡盡享美點已是一場視覺饗宴,感受聖誕專屬的快樂時光。
 
 
伯爵朱古力慕絲
 
戴上聖誕帽的朱古力慕絲造型趣緻,於濃醇可可中散發含蓄的伯爵茶味餘韻。

 

 
栗子蛋糕
 
作為栗子控,最愛當然是這個鹿角造型的栗子蛋糕,鋪上極臻幼滑的栗子泥,感受秋栗蘊含的木質香氣在口中優雅釋放,瀰漫著濃厚甘甜栗香。

 

 
提拉米蘇
 
說到意大利最為人熟悉的甜品,非Tiramisu莫屬,融合了苦香可可和濃縮咖啡粉,可說是歷久彌新的經典美味。
 
 
聖安娜
 
頂層放上小泡芙,於製作過程中會以甜酒相佐,從而能使蛋糕質地更加鬆軟輕盈。
 
 
鮮果吉士千葉酥
 
一層疊一層的酥皮香脆中滲出輕盈的牛油香,再加上軟滑的吉士忌廉、鮮果及開心果仁等內餡,充滿層次的滋味在嘴裏一次綻放。
 
 
意式薩赫蛋糕
 
厚厚的朱古力包覆著整個蛋糕,質地也比一般蛋糕來得紮實,可可的沉穩苦味與杏桃果醬的酸甜層疊出繁複的香氣。
 
 
黑加侖子慕絲
 
粉紫心型蛋糕讓少女心瞬間萌動,慕絲蛋糕滑順細緻,輕柔果香甜而不膩。
 
 
榛子朱古力慕絲
 
三角型慕絲切餅size極之巨型,口感濕潤綿密,榛果香氣濃得化不開。
 
 
雪菲蛋糕是餐廳主打招牌作,Semifreddo為意大利國民級美食,在意大利文有「半冷」的意思,其質感和溫度處於雪糕和蛋糕之間,由於製作過程嚴謹,在香港甚為罕見,但在Giovanni Pina甜品放題就可以任食。
 
 
沙芭翁雪菲蛋糕
 
值得一讚的是連盛載的小碟都是處於冰涼狀態,十分細心,讓雪菲蛋糕的食用溫度控制在最佳-4°C到-8°C之間。
 
 
蜜糖果仁雪菲蛋糕
 
蛋糕入口即化,加入鳥結糖配料,如蜂蜜、果仁、蛋白等,呈現出堅果原香。
 
 
雜莓雪菲蛋糕
 
粉嫩賣相瀰漫著甜美夢幻氣息,將注滿活力的酸甜果香氣息躍然舌尖。


Advertisement
 
朱古力雪菲蛋糕
 
雪菲蛋糕中的心頭好首選朱古力口味,深醇濃郁的可可韻味略帶苦澀,純度夠高。
 
 
除了蛋糕之外,意大利Gelato與Sobetto都可無限任食,Gelato有牛奶、咖啡、開心果口味,Sobetto則是菠蘿及野莓味。
 
 
個人最推介的雪糕就是開心果Gelato,質地濃稠略帶黏性,溶化速度亦較慢,散發純粹濃厚的果仁芳香。

 

 

Advertisement
甜品放題奉送兩杯意大利甜酒,自選Moscato d’Asti和Moscato Giallo,帶有適中的酸度中和蛋糕甜膩感,形成完美互補。
 
 
 
Giovanni Pina Ristorante, Bar & Pasticceria
中環德輔道中135號華懋廣場二期地舖

 

Giovanni Pina Dessert All-You-Can-Eat 
價錢:$350/位 (奉送2杯意大利甜酒) 
供應時間:每日下午3時後,任食一小時
*現凡在K11 Musea 分店惠顧甜品放題套餐,每日首五檯客人可獲得K11 Musea 的跨時代傳奇時裝珍藏展「The Love of Couture: Artisanship in Fashion Beyond Time」標準門券兩張,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RSVP: 27551123 (K11 Musea 店) | 27551088 (Central 中環店)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Giovanni Pin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