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西貢WM酒店Staycation吃喝玩樂餐廳☺ M Squar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西貢有「香港後花園」之稱,四周盡是海灘、湛藍海水與風景如畫的遊艇碼頭,趁著假期沿著西貢公眾碼頭走到WM酒店暢遊慢活。
 
 
踏入十二月聖誕節,酒店增添了不少佈置裝飾,感受濃濃節日氛圍。

 

 
酒店整體採用簡約自然設計風格,海天一色瀰漫著寫意的度假氛圍,成為港人staycation新熱點。
 
 
M Square位於酒店地下低層,面積廣闊,空間開揚,極高樓底充滿空間感。
 
 
裝修走清新木系風格,玻璃窗引進午間柔和的陽光,帶來溫暖樸實的氛圍。

 
 
還有大電視現場直播世界盃賽事,氣氛更熱鬧。
 
 
餐廳內還有大量玩樂設施,例如桌球枱、足球機、波子機和室內哥爾夫球模擬空間等,有得玩又有得食,集餐廳、酒吧及娛樂於一身。
 
 
 
 
餐牌選擇繁多,有小食、沙律、全日早餐、主菜、薄餅、意粉、意大利飯及甜品等。
 
 
Salami Picante $178
 
pizza 大大個,份量十足,即點即焗熱烘烘出爐,邊緣烤得很焦脆,餅芯卻帶着柔韌。
 
 
批邊微微隆起,不像美式般厚實,澎湃的mozzarella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
 
 
餅底的厚度是簡乎超薄和厚批之間,麵糰吃起來富有淡淡的麵粉香氣,配上意大利辣肉腸微辣惹味。
 
 
Smokey Baby Back Ribs $218
 
煙燻豬仔骨燒得帶有焦香,沾上酸甜的燒烤醬,令人胃口大開。
 
 
咬一口肉輕易便離骨,肉質鬆軟不會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厚切薯條炸得金黃酥脆,肉心軟綿細密。
 
 
Matcha Custard Pancake $145
 
日式梳乎厘Pancake即叫即製,一上枱時仍是震騰騰,賣相精緻誘人,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流享受。
 
 
抹茶與紅豆向來都是絕配,大粒甘甜的紅豆與茶色翠綠鮮麗的抹茶吉士醬,隱約滲出微微的苦澀回甘,搭配質感QQ軟糯的抹茶蕨餅和色彩繽紛的新鮮水果。
 
 
班戟一入口滿是空氣感的厚身鬆軟而帶濕潤,入口即化,帶來幸福甜蜜的治癒感。
 
 
M Square
西貢惠民路28號WM酒店地下低層A1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M Square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