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車用空氣清新機排行榜 Amway空氣清新機真係咁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車用空氣清新機

Amway助你拆解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汽車除了讓家人帶來方便、優質享受,至於講到車內的空氣質素,我們又怎能夠馬虎呢?如果要確保車內舒適環境,那麼必須選擇一隻有信譽保證的車用空氣清新機;另外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人會害怕乘搭公共交通工具而選擇乘坐汽車,間接令「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成為車主們會討論的熱話。

車用空氣清新機

很多人好奇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而汽車車廂作為密閉空間,其實很容易成為病毒傳播的溫床,當中所積聚的灰塵、懸浮粒子等污染物,亦會危害車主及乘客的健康。所以一部好的車用空氣清新機非常重要,除了已知的Amway空氣清新機擁有超高潔淨空氣濾淨量,可以效濾除高達99%的微細懸浮粒子,也會比較巿面上的車用空氣清新機,供受眾知道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

車用空氣清新機選購原則

Advertisement

想知道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要先了解選購車用空氣清新機三大原則,就是考量體積、充電靈活性和效能,便能知道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

1.車用空氣清新機體積要小巧
由於車內空間有限,所以車用空氣清新機體積不宜太大,要像Amway空氣清新機一樣要以小巧為主,否則會佔用過多的車廂空間。

車用空氣清新機
好的車用空氣清新機給人不一樣的感覺。(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2.車用空氣清新機充電有足夠靈活性
眾所周知,車廂內可供充電位置不多,而且位置不能改變,所以車用空氣清新機的充電位置最好有足夠的靈活性,如Amway空氣清新機附有特長4米電線,方便靈活安裝車用空氣清新機。

3.車用空氣清新機要效能高
巿面上車用空氣清新機何其多,所以想知道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就要挑選Amway空氣清新機一樣有專業認可的車用空氣清新機,確保有效過濾粉塵、懸浮粒子、甲醛、細菌及病毒等。

比較五大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

Advertisement

1. 3M車用空氣清新機

車用空氣清新機
3M車用空氣清新機。(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功能:四層過濾系統、智能空氣質量感應器,但濾網有效期不詳。
體積:20.6×17.6×7.3
充電靈活性:12V DC 汽車電線,靈活性屬中等。

2. Amway空氣清新機Atmosphere Drive™

車用空氣清新機

Amway空氣清新機Atmosphere Drive™。(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功能:全球第一部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車用空氣清新機,擁三合一濾網、内置智能晶片、自動調節風速等。
體積:18×23.5×7
充電靈活性:特長4米電線及固定帶,靈活性高。

Advertisement

3. 小米XiaoMi車用空氣清新機

車用空氣清新機
小米車用空氣清新機。(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功能:雙風機循環氣流、智能粉塵傳感器,但未見專業認證。
體積:11.2×11.2×38
充電靈活性:usb充電線,靈活性屬中等。

4. Panasonic GMK01車用空氣清新機
功能:高濃度PCI淨化空氣、定時開關、汽車直流適配器,部分大型電器舖頭已下架產品。
體積:15×8.5×8.5
充電靈活性:雪茄形插頭,不見時需到固定地方購買,靈活性屬中等。

5. Philips GP6201車用空氣清新機
功能:三層空氣過濾系統、快速去除有害氣體
體積:17.5×17.5×6.8
充電靈活性:固定式,靈活性屬中等。

車主必備 Amway空氣清新機機Atmosphere Drive™

Advertisement

綜合以上的比較,相信大家已經知道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就是Amway的Atmosphere Drive™。Atmosphere Drive™作為 Amway空氣清新機車用界皇牌產品,是全球第一部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的車用空氣清新機,有效濾除高達99%的PM2.5微細懸浮粒子及花粉、貓狗過敏原等致敏原,濾淨效能超乎想像。

和其它Amway空氣清新機一樣,Atmosphere Drive™設有三重濾淨系統,其三合一濾網擁有前置、微粒及氣味濾網功能,濾網有效使用時間達350小時。寧靜節能的操作,使Atmosphere Drive™運行分貝最低達40分貝。加上内置智能晶片,可以自動提示用戶更換濾網,令你的車用空氣清新機保持最佳狀態,而特大送風口可以令車內空氣更流通,帶給你最潔淨的空氣,不用再四處問:「車用空氣清新機邊隻好?」。

Amway優化家居生活

Amway成立超過六十年,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展成熟,所有交易都公平、公開、公正,由維他命到空氣清新機,全面照顧每個人的需要。

Amway亦十分著重每個用家體驗,以提供頂級的產品。所以Amway用品都是直銷商親身體驗的情況下銷售,增加產品的信服力,令消費者對Amway更加有信心。

一直以來,Amway以誠待人,不作誇大的宣傳和虛假承諾,所有費用合理,任何顧客對Amway產品不滿,亦會獲安排退貨,成為大家生活中最好的夥伴。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