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未來3個月愛情塔羅占卜:有人選擇單身快樂,有人則要小心飛來蜢!

Advertisement

不管單身還是戀愛中,在未來3個月的運程會如何呢?有人選擇單身快樂,有人則要小心飛來蜢!

看著圖片憑直覺揀選答案:

答案

A

單身中——恭喜恭喜❤️有人會對你有表示,雖然你有猶豫,但對方是一個名聲挺好的人,不防試試發展吧!

Advertisement

戀愛中——人比人比死人,這段時間你看到身邊朋友受到的戀愛待遇都很好,羨慕同時反觀自己的另一半,這樣會為你們的關係帶來壓力。

B

單身中——看到別人的戀愛很像沒有自由度,令你感覺寧願單身自在一點。
戀愛中——玩樂時自由但需注意另一半的想法,容易令對方感到獨單和距離感。

C

單身中——注意身邊一直忽略的異性,對方會在這3個月展現與別不同的感覺,令你眼前一亮,切勿走寶!
戀愛中——小心出現第三者,即使情人未有移情別戀,但第三者的行動已經令你情人產生關注。

Advertisement

D

單身中——這段時間你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但你感到滿足和幸福,這種你善良為你未來種下幸福的種子。
戀愛中——想與情人邁向更好的發展,但一波三折,幸好身邊有貴人相助,令你們盡快脫離問題。

想了解更多占卜內容,可到Tarot_BBBBB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