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秋風起圍爐吃韓燒♉ 炑八韓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秋風起又是時候圍爐取暖,今次就來到炑八韓烤吃韓燒。
 
 
餐廳面積寬敞,抽風系統做到足,不會燒到煙霧瀰漫。
 
由即日起至12月底於荃新天地分店門口設有倒掛金鈎打卡牆,加上荃新天地2期中庭全程免費直播64場世界盃精彩賽事,迎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事。
餐牌選擇繁多,除了傳統韓式燒肉,還有小食、炸雞、鍋物、飯麵等供應。
 
吃韓國菜,當然少不了一碟碟韓式前菜,令人胃口大開,除了麻醬沙律之外,小碟前菜可以隨意添加。
 
 
吃完醒胃前菜後,就可以準備大口吃肉,滿足「肉」望。
 
 
烤爐外圍特別設計的凹槽,總有芝士粟米與爐邊蛋常伴烤肉左右,緩緩倒入蛋漿慢烤,爐邊蛋入口特別柔軟嫩滑。
 
 
另一邊則是邪惡的拉絲芝士粟米,與爐邊蛋一樣可以無限添加。
 
 
特級牛肋骨 $288
 
連骨帶肉切成一匹長長的「牛肉布」,用上秘製韓國醬油醃製高達10小時。
 
 
爐火火力夠猛,很快就可燒熟食物,不會外焦內生。
 
 
牛肋骨肉質鬆軟,油花細緻,醃得入味,甘甜秘製醬汁與上乘品質的牛肉相互融合。
 
 
還附有一隻大蝦,蝦肉渾圓飽滿,入口爽彈,加上已對半開殼,吃時更方便。
 
 
原味牛舌 $138
 
薄切牛舌容易燒熟而又鎖緊肉汁,令肉味更濃。
 
 
炑八厚切五花腩 $138
 
大塊厚切的五花肉肥瘦相間,脂肪與肉層次分明,相互交織。
 
 
換成鐵板以高溫逼出脂香,緊鎖肉汁,肉質不會過韌,油花較重。
 
 
韓式豬皮配炒芝麻 $78
 
豬皮富含膠原蛋白的煙韌彈性,還可燒成脆邊散發陣陣焦香。
 
 
芝士炸雞半份 $158
雖然只點了半份炸雞,但份量驚人,足夠2-3人享用,炸雞大隻厚肉,外皮炸得脆卜卜,內裡肉質嫩滑,口感外脆內嫩。
芝士加熱後好比熔岩般澎湃,將炸雞纏繞兩至三圈拉絲芝士,香氣加倍且滲出奶香。
 
芝士韓式雜菌 $56
 
以錫紙器皿盛載食物,減少燒烤時蒸發過多水份。
 
 
當濃滑牽絲芝士融化後掛於雜菌上,芝香菌香滿溢。
 
 
飲品則選了藍天使梳打 $38 及青檸梳打 $38,酸爽冰涼,尤其適合配搭重口味的韓燒肉食。
 
 

炑八韓烤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二期1樓125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炑八韓烤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