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

轉生劇情已被玩壞?小編私心推介轉生漫畫!好友轉生成異性戀/被迫吃砂糖的育成GAME轉生

Advertisement

轉生系漫畫雖然己成為王道,但題材過於氾濫一式一樣而變得沒趣,不是轉生成遊戲角色,就是變成勇者,令人一看到「轉生」2字都不想看下去。以下5本以轉生為題的漫畫在日本非常人氣,亦是小編私心推的選擇,內容設定有其獨特風格,而且畫風容易入口,增添不少分數。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轉生成育成遊戲內的大反派是大熱的套路,剛開始以網絡小說公諸同好,隨後獲得大量人氣繼而推出漫畫和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劇情雖像後宮遊戲般硬來,但由於女主角的萌點太多,而且每當看到她依靠直率性格順利和幸運值來問題解決,令人感到鬆一口氣,加上有逆轉生的劇情,令追看成份又多了~

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轉生成人氣後宮育成遊戲中的大反派,知道自己將會面臨死亡或被流放的結局,從小就努力做好人好事,希望可以打破可怕的悲慘結局,慢慢將所有角色都成為自己後宮的勵志故事(笑)。

《作為惡役大小姐就該養魔王》

也是轉生成後宮遊戲裡的大反派,同時亦是努力消除滅亡結局的展開,而女主角選擇將強大的魔王男配角收為情人來反攻遊戲裡的男女主角,除了角色討好外,魔王的顏值和反差萌成為賣點,最近還推出動畫,將魔王的魅力提高。

Advertisement

故事內容:女主轉生成大反派,用盡不同方法引誘魔王藉以逃避可怕的死亡結局,期間除了和魔王的浪漫情節,女主角利用智慧與綠茶婊般的原主角對抗都是賣點,讓人大快人心。魔王的行動不止令女主角心動,用大量微細位暗地裡灑砂糖,小心被甜到呢!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

《與變成了異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冒險》是爆笑劇情做賣點的轉生故事,畫風精緻表情到位而且笑點非常多,角色設定亦有趣出色,明明是手足兄弟卻變成異性密友,二人努力避免愛上對方,偏偏被女神捉弄需要愛令他們能得到加護使威力大增,加上作者很懂如何吊住觀眾的心癮,每集都在最重要的時刻完結,人氣度直線上升。

故事內容:成為上班族的兩個同性好友在中學同學聚會後,突然一同被任性的女神召喚到異世界,其中一人變成了能令人一眼就瘋狂愛上的金髮蘿莉,另一個則擁有了超強體能,二人展開冒險並與其他轉生者競賽爭奪消滅魔王。

《異世界失格》

除了現代人被轉生外,這套《異世界失格》則以日本著名的大文豪——太宰治來當轉生主人公,故事中的笑點帶點地獄,因為太宰治經常與愛人尋死,但他並不是透過以自我了斷而轉生,而是採用轉生必備的慣例卡車來到異世界。

Advertisement

故事內容:利用太宰治的服毒自殺的習慣來當攻擊力,成為勇者後依然努力尋死,利用文彩和一副帥臉在異世界收集後宮,同時將冒險故事和遇到的有趣角色作創作靈感,展開一場失格的冒險。

《我兒子好像轉生去異世界了》

這是非常沉重的故事,原作是素人畫出來的網絡短篇漫畫,像《一拳超人》的普通畫技登場,依靠內容獨動人心和引起觀眾的深思,雖然沒有穿越劇情,但描述主角的動機及虐心的劇情,令人產生一種難以釋懷的痛,同時亦得到一絲心靈安慰。

故事內容:一名愛看漫畫的宅男受到以前中學女同學請求,幫忙將她帶到異世界尋找意外死去的兒子。二人認真在漫畫中搜尋穿越方法,每當主角們幻想兒子可能在另一個世界展開冒險,是一種安慰,也是一種逃避。觀眾容易將自身投入到這位失去兒子的女主角身上,也會希望相信轉生到異世界的說法,深信有一個重新的機會,經歷一場有趣的新生活。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