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灣仔新開「意食,日煮」鐵板燒料理⧗ Trattoria Kagawa by Mihara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式鐵板燒是講究「色香味形意」五種飲食元素的經典代表,灣仔最近新開了一間由日籍總廚三原光史先生主理的意日料理餐廳Trattoria Kagawa by Mihara,主打「意食,日煮」美饌,提供多款鐵板燒及創新fusion料理。

 
室內設計以橄欖綠色及灰色為主色調,一入門口像是酒吧格局,注入型格時尚氣息,瀰漫著一片隨意悠閒的氣氛。
 
 


另一邊則是以橡木打造的
鐵板燒吧枱,牆上的巨型壁畫仿如幅尋寶地圖,將總廚家鄉日本香川縣的地道食材融入意大利菜中

 
午餐時段有三道菜set lunch menu,價錢只是由$148起,以同區來說性價比甚高,另加 $28可配上一杯餐飲。
 
 
下單後店員就會奉上餐包,拌以橄欖油及黑醋。
 
 
Set lunch包羅前菜沙律及茶碗蒸,沙律菜嫩口之餘水分亦充足,清新輕盈無負擔。
 
 
熱騰騰的茶碗蒸蛋軟軟嫩嫩,猶如豆腐花般彷彿吹彈而破。
 


主食可選意大利麵或燴飯,上菜時店員即時
灑落巴馬臣芝士及香草碎屑

 
Daily Pasta 螺絲粉煮出Al dente輕微韌度的口感,每條掛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醬汁,甚為開胃。










Daily Risotto 則是配上濃稠的忌廉醬汁,煮至軟硬適中,入口奶滑煙韌,米心帶有嚼勁且不易軟爛。

 
近距離坐在吧檯就可以親眼見證師傅以純熟手藝及優質食材席前炮製鐵板燒,猶如一場色香味俱全的美食Live Show,帶來多重感官的饕餮體驗。
 

 

Advertisement

Japanese Wagyu Beef Milanese Cutlet with Homemade Japanese Tomato Sauce $208
 
米蘭炸豬扒可說是意大利料理中的家常名菜,但這裡破格地換上日本和牛的高級食材,把菜式的原味昇華。
 
 
薄切牛扒被早已被切割成一片片,女士們進食時亦可以保住儀態,外層薄薄的炸衣金黃鬆脆不油膩,內裡口感柔軟,加上日本和牛比一般牛扒更具牛脂香氣,突出濃郁而有層次的肉味。
 
 
Seafood Basilico with Grilled Amadai $168
 
擺盤姿態優雅,糅合意日食材及煮法,以時令甘鯛、青口、帶子、蜆肉、香川縣橄欖,混合淡淡清幽的意式香草清湯,牽引出白身魚獨有的甘甜鮮味而不會蓋過魚香。
 
 
甘鯛的魚鱗大小適中,放入滾油中一炸,不但奇脆無比,而且片片魚鱗豎起的造型,展現流麗美態,與下層魚肉的柔嫩口感形成強烈對比。
 
 
Trattoria Kagawa by Mihara
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地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