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中環蘇豪區朝啡夕酒復古風cafe✿ Le Jardin à Soh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近年不少 cafe 走啡酒合一路線,今次來到位於中環Soho區的Le Jardin à Soho,入夜後就從Cafe變身成酒吧,日頭醒神,夜晚醉人。
 

 

 
 
 
 
 
 
 
 
 
 
 
 
 
 
Cafe樓高兩層,地下正門的半露天位鋪滿復古花紋瓷磚,裝潢主調選用典雅湖水綠色,散發濃濃懷舊歐陸風情。
 
 
貫徹店名Le Jardin以花園為主題,一入內就見到花牆梳化打卡位,在 IG「吸 like」無難度。
 
 
上層則是走小清新路線,放滿小盆栽擺設,呈現素雅恬靜風格。
 
 
暖和色調的室內環境,使整體風格和諧溫暖,氣氛悠閒輕鬆不侷促。


 
餐牌款式比傳統酒吧更豐富,卻也與一般咖啡店不盡相同,輕食menu不只有All-day breakfast,還會供應小食、主菜等,晚上飲品除了咖啡之外,還有cocktails雞尾酒供應。
 
 



Advertisement
 
 
蘇格蘭蛋 $88
 
Scotch Egg是傳統的英國小吃,香脆的麵包糠外層緊緊包著流心蛋,加上肉腸餡料,盡現英式餐桌上的經典家常風味。
 
 
炸粉夠薄身,軟嫩蛋白包裹著半熟晶瑩的蛋黃,一口咬下同時迸發蛋香和肉香。
 
 
大澳蝦醬炸雞鎚 $118
 
大澳蝦醬作為香港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之一,用來製作西式炸雞,中西融合而沒有違和感,重現Made In Hong Kong的原味道。
 


 
炸雞外皮炸得脆卜卜,乾爽而又沒有油膩感,內裡鎖緊肉汁,醃得鹹香入味。


 
招牌香草焗雞(半隻)配燒粟米 $198
 
即叫即燒,熱辣辣上桌,烤焗期間把燒雞油份迫出,變得肉汁豐富。
 
 
雖然只點了半隻,但焗雞大隻厚肉、份量十足,肉質嫩滑,澆些自家製燒汁更加惹味。
 
 
值得一讚的是燒粟米也有細心處理過,除了擺盤美觀之餘,加入牛油烤焗後,提升粟米的甜度。
 


Advertisement
榛子朱古力香蕉班戟 $138
 
甜品賣相精緻誘人,不論是視覺還是味覺,都是一流享受,配上一球雲尼拿雪糕,一熱一冷,衝擊味蕾。
 
 
完熟香蕉與表面焦糖各自的甜味互相平衡,可可與香蕉向來都是絕配,緩緩倒下榛子朱古力醬,一吃暖呼呼,幸福感油然而生。
 
 
班戟的口感其實是像蛋糕般的厚身Hotcake,口感較綿密實在,吃起來略帶濕潤,富有濃濃蛋香。
 
 
於讓人盡情放空慢活的空間,呷上一口拉花Latte,慵懶地度過寫意的假日時光。
 
 
Matcha Latte $45
 
Latte入口綿柔,茶香濃郁而清幽,散發抹茶的微瀝回甘。
 
 
Sesame & Charcoal Latte $45
 
黑白配色別具冷酷型格,喝下去還帶點芝麻的顆粒感。
 
 
Le Jardin à Soho
中環士丹頓街36-36B號地下E號舖
 
Advertisement
標籤: Le Jardin à Soho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