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為何男生都抵擋不了綠茶魅力?茶系女生最強:當綠茶福利特別多

Advertisement

日本男生將女生分作不同可愛的「動物系」,而女生將女生也分作不同「茶類」,如熱愛打扮私生活混亂但愛裝保守純潔的「紅茶女」、利用外表甜美柔弱的姿色來收兵的「奶茶女」、具親和力卻做事不擇手段的「菊花菜女」等等。而最基本的「綠茶女」是女生的公敵,男生的弱點,究竟「綠茶女」有何獨特的魅力和致命武器,讓大家防不勝防?

不限外表

當「綠茶」沒有外在條件限制,只要懂得捉心理,但年齡都依然愈年輕愈有power,但標題所指的不是「綠茶女」的外表,而是她們所揀選的目標是不限外表,因為她們要的只是觀音兵,只要能幫忙做事的人就可以了,如果男生具特別專長如電子知識、學術能力又或是用錢大方都會特別易招到「綠茶女」的注意。

圖片來源《山茶花開時》

由於「綠茶女」知道外表不是非常帥的男生很少會得到女生稱讚和重視,捉到他們內心的渴求就投其所好,稍為放多點注意力及不斷的讚美便能令他們知道可從誰身上獲的成功感,那麼男生就願意不斷奉獻自己的知識和勞力以獲得對方肯定。

Advertisement

純潔善良

外表清純可愛配上輕聲細語最易讓男生心動,再加「努力幫忙」或把「很可憐喔」放在嘴邊,甚至利用旁人去營造出仁愛善良的天使人格,即使暗地裡耍小技倆把好處沾到手,男生們都絕對看不穿「綠茶女」的戲碼。

圖片來源《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經常被害

「綠茶女」愛裝無弱勢扮無辜,一副總是楚楚可憐角色設定可喚起男生的保護慾,並從而發現出英雄救美的情節,如沒有力氣開門、總是受其他女生排斥、身體弱不禁風、小事便眼泛淚光等,絕對叫人不捨得放手。「綠茶女」就是懂得建立利受害者的身份,使男生們擔心自己,只要受到重視便可換取更多的方便。

Advertisement

圖片來源《夫妻的世界》

發放錯誤訊息

所指的是令男生誤會被「綠茶女」喜歡,她們有很多不經意的小心機令男生心動,經常噓寒問暖不在話下,談吐間表示你的條件是她們的理想形,又會借別人的女友來對比,特意讓人感受到自己的醋意,再配合身體接獨,男生大概也抵擋不了這種「用心」吧~

你認識的「綠茶女」又有甚麼利害技巧呢?

Advertisement
Calbee

Calbee

Girlab Content Cre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