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貴婦級護膚體驗!La Prairie新推出魚子極緻凝肌精露

Advertisement

這幾年和自己相處的時間多了,也學懂對自己好一些,好好享受在家的時間,其中保養肌膚,就是女性每天放鬆的Me time,而護膚品當然也要選擇最好的。La Prairie這個貴婦級的護膚品牌,最受歡迎就是魚子系列,將魚當中的護膚成分利用科研極致提取。今年這個系列還推出了新品,魚子極緻凝肌精露,輕盈溫和地讓肌膚重拾飽滿豐盈及減淡皺紋,加上陣陣幽香,將護膚提升至新境界!

平日在家都能擁有極緻的護膚體驗~

 

La Prairie的產品已尊貴的成份配合科研,而魚子系列的配方就採用微囊液態技術 (Micro-fluidic technology),將魚子極緻凝肌精露中的油分及水性的活性成分分隔,以保持產品的高效能,使用時就能發揮最佳效果。

在擠出精華後,魚子極緻凝肌精露的微囊於塗抹的瞬間與周圍的啫喱配方細緻融合,質感轉化成輕盈的精華液,為肌膚即時傾注緊緻感覺和緞般柔滑效果。持續使用,有效重塑立體輪廓,重拾飽滿豐盈的面龐及減淡皺紋。

Advertisement

 

魚子系列有齊每個護膚步驟,在潔面及爽膚後,以魚子活肌精華為肌膚打好基礎,接著就能使用新推出的魚子極緻凝肌精露,展開修護程序,最後以魚子精華提升緊緻液及魚子精華瓊貴面霜的提升及緊緻功效,進一步加強魚子極緻凝肌精露的輪廓重塑功效,將提升修護效果昇華。

 

魚子系列的包裝以包浩斯主義為靈感,而魚子極緻凝肌精露的設計更是形態與功能的雙重互動。

 

Advertisement

La Prairie 研創理想的專利魚子複方,配合特有的高效活性成分,幫助顯著加強及重塑緊緻膚質。

 

 

La Prairie
魚子極緻凝肌精露
SKIN CAVIAR HARMONY L’EXTRAIT|HK$6,790/ 20 ml

Advertisement
Rhea

Rhea

Girlab Managing Content Creator
活著要充滿著好奇心,一起來發掘新奇好玩的事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