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快閃兩日一夜Hotel ICON Staycation (3) The Market自助早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之前提到兩日一夜Hotel Icon Staycation包括CLUB 36 雙人客房連The Market自助早餐+天外天Club Lounge下午茶尊貴禮遇~

CLUB 36 半海景客房住宿篇:https://bit.ly/hoteliconclub36
天外天下午茶自助餐:https://bit.ly/hotelicon-tea-buffet
 
第二日早上來到The Market吃breakfast buffet,由早上6時30分至10時30分,不設限時,可以不追不趕地細享豐盛早餐。
 

餐廳裝潢採用大量木材作原料,特意設計成中空,一塊塊落地大玻璃將日光引進室內,採光充沛,食客可以邊進餐邊飽覽室外範圍的青草綠樹,感受愜意的大自然氣息,不過座位就排得較密集。

Advertisement

平時酒店自助早餐都是常見大路款,但這裡的款式之多卻是令人有意外驚喜。

西式早餐熱盤包括蜜糖燒火腿、雞肉腸、煙肉、香草車厘茄、雜菌、茄汁焗豆、榛子醬西多士、薯餅、印式素菜角、烚蛋等,還有即煮奄列。


 
一日之計在於晨,自選食材砌出一份最合自己心意的All Day Breakfast,色彩繽紛,十分豐富。
 
 
入座後店員會給予一張寫著「用餐中」的正方形卡紙,反轉另一面就是「吃飽了」,不怕中途離座取食物時會出現枱面被收拾的尷尬場面。
 
 
奄列賣相脹卜卜,可以自選蕃茄、芝士、磨菇、彩椒配料,入口滑溜,內裡滿載著豐盈蛋汁和拉絲芝士。
 
 
西式冷盤集合意式肉腸、金文火腿、風乾牛肉、煙三文魚和多種芝士等等。
 
 
深紅色的風乾牛肉切得夠薄片,不帶半點脂肪,肉味濃郁,入口軟嫩得來帶嚼勁。
 
 
煙三文魚色澤鮮豔,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嫩滑而有彈性。
 
 
中式熱盤有韭菜盒子、蒸水蛋、炸餃子、豉油皇炒麵、粥品、腸粉、焗台灣甜蕃薯、蝦肉燒賣、干蒸燒賣、叉燒包、珍珠雞等點心款式。

Advertisement

我自己就最喜歡熱得盪手的焗台灣甜蕃薯,皮薄纖維幼,質地粉糯綿密,蕃薯味極濃,味道天然香甜。

Advertisement

中式粥品有菜乾鹹排骨粥、雞肉粥與白粥三款選擇,粥底火喉足,煲得軟綿而帶米香。

 
即煮麵檔有三款湯底可選:豚骨湯、雞湯和越南牛肉湯,而且所有粉麵及配料份量都是自己話事,不用勉強地吃下一大碗。
 
 
全場最壯觀可算是麵包酥點類,海量款式多不勝數,和坊間常見的自助餐不太一樣。
 

 

包括芝士芝麻牛角包、丹麥酥、海苔肉鬆包、牛角包、德國風格窩夫、Bagel、杏仁黃梅鬆餅、紅桑子朱古力鬆餅、Gluten Free Bread 等等。
 
 
射燈下的牛角包仍是暖笠笠,入口香脆鬆化富牛油香。
 
 
士多啤梨丹麥酥賣相精緻,以酸甜多汁的士多啤梨果肉搭配鬆脆酥皮。
 
 
朱古力酥內有不少軟心朱古力,完完全全可滿足我這些可可控。
 
 
迷你size的曲奇皮蛋撻一口一個,堅挺的撻皮包圍著口感軟滑的蛋漿。
 
 
貝果麵包圈形狀渾圓飽滿,有兩款口味可選:原味和蕃茄乾香草味,比一般麵包口感更煙韌富咬口。
 
 
自家製希臘乳酪包括原味和粉紅色的紅菜頭味,甜度低而水分較少,口感豐厚稠身,可按喜好自行加入各種水果或乾果等。
 
 
飲品有咖啡機、豆漿、茶水等,可以隨時自斟自飲。
 
 
果汁有五款:橙汁、西柚汁、石榴汁、西瓜汁及甘筍汁。
 
 
 
 
Hotel ICON 唯港薈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