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快閃兩日一夜Hotel ICON Staycation (2) 天外天下午茶自助餐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上一篇提到兩日一夜Hotel Icon Staycation包括CLUB 36 雙人客房連The Market自助早餐+天外天Club Lounge下午茶尊貴禮遇https://bit.ly/hoteliconclub36

check-in 完後就來到酒店28樓頂層的天外天行政酒廊,入住CLUB客房於下午3時至6時享用免費下午茶。

 

 
內裡環境寬敞,分成中菜廳及酒吧兩部份,如想坐在酒吧範圍,入場前須提供快測陰性證明。
 
 
Club Lounge注入摩登時尚氣息,瀰漫著一片隨意悠閒的氣氛,讓客人放鬆心情把酒言歡。
 
 
 
餐廳用餐區坐擁壯麗廣闊的維港景致,可以一邊進餐一邊俯瞰無敵海景。
 
 
任飲任食下午茶採用自助形式,包括無限供應的酥餅、甜品與三文治,款式不算多。
 
 
 
 
三小時Free Flow無限酒水暢飲包含G. H. Mumm 香檳、紅白美酒、雞尾酒、啤酒、mocktail、果汁、汽水、咖啡及熱茶等等,選擇繁多。
 

 

 
 

 

居高臨下在懶洋洋的陽光下享受afternoon tea,別有一番閒逸雅趣。
 
 
西式冷盤區有莎樂美腸、煙熏三文魚、吞拿魚三文治、芝士拼盤和白豆泥配蔬菜棒等。
 
 
個人尤其喜歡煙三文魚,脂肪條紋清楚利落,魚肉嫩滑而有彈性。
 
 
以芝士拼盤簡簡單單配搭一杯美酒,更可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化學作用。
 
 
西式熱盤有炸芝士條及炸薯茸條,前者注滿半溶拉絲芝士,後者包著軟綿粉糯的薯蓉,炸得熱辣辣又脆卜卜,卻又不會過於油膩。
 
 
除了西式小食之外,還有蒸氣騰騰的中式點心。
 
 
總共有三款點心:豬肉餃子、蝦肉燒賣及牛肉燒賣。
 


Advertisement


每次吃afternoon tea不能缺少的scone,提子乾英式鬆餅表層金黃泛光,可以塗點果醬伴吃。


Advertisement
 
甜品有五款:草莓橄欖奶油蛋糕、鐵觀音果凍、芒果芝士蛋糕、鮮果撻及朱古力杯裝蛋糕。
 
 
一口一個的甜點造型精緻小巧之餘,也可以盡情淺嚐多個款式。
 
 
迷你cupcake有不少朱古力粒粒,可可味夠濃郁。
 
 
芒果芝士蛋糕真材實料加入不少果肉,綻放天然甘甜的果香。
 
 
全場最得我歡心則是鐵觀音果凍,外觀晶瑩剔透,茶味夠濃,甜度相對較低,滲出清幽回甘的茶香。
 
 
四款無酒精mocktail包括Icon’s Fruit Tea、Strawberry Milky、Daily Fizz及Virgin Colada。
 
 
Strawberry Milky入口濃厚順滑,酸酸甜甜,Virgin Colada椰香四溢,夾雜著菠蘿清甜果香。

 
Hotel ICON 唯港薈
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