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天然膠原蛋白,減輕關節疼痛,軟骨組織再生、重建✧ HYGEE CH+純淨優質水解膠原蛋白 – 全效配方(藍礶 – 原味)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確是一個徹徹底底都市人既我,長時間打電腦,生活繁忙又少運動,經常腰椎、肩膀、頸椎疼痛,活動時發出喀喀聲,當做家務、提重物、彎向地面就怕怕啦!
雖然止痛消炎幫到手,但怕傷害肝腎而不喜歡長期食消炎止痛藥既我,所以我選擇法國科研、西班牙製造既 [ HYGEE CH+純淨優質水解膠原蛋白 – 全效配方 ],成分天然全效的補充營養素,以改善自體免疫狀況,從根本改善。有效舒緩關節痛、幫助軟骨組織再生、重建,減輕與關節軟骨中缺乏膠原蛋白相關的疼痛,以及顯著改善肌肉骨骼系統的正常功能,同大家分享一下!
HYGEE CH+ “ 可能是市場上最好的膠原蛋白! ”
產品的 4「佳」:
最佳科研
95%為人體吸收, 比起萄葡糖胺2倍有效舒緩關節痛
法國先進水解技術
完全可溶解的粉末沖劑,容易吞服及混入日常飲品
最佳劑量
每天只需攝取10克水解膠原蛋白
3個月速速見效
最佳配方
歐洲醫生及生物學家研發
修補及有助製造再生軟骨
增強骨骼骨質及肌肉量
有效促進人體合成膠原蛋白及增強其作用
最佳原料
八無=無糖、無脂肪、無大豆、無麩質、非轉基因、防腐劑和化學殘留物、不含人工甜味劑和色素天然純淨,適合關注長新冠關節痛、三高及血糖 人士
HYGEE CH+ 水解膠原蛋白服用方法:
需要在每日早餐時連續飲用,1~3月可見療效。

飲用方法簡單,每次放一匙 (10g) 蛋白粉到250毫升水/果汁/燕麥中,攪勻後即成美味蛋白飲/奶昔作早餐。

粉末於室溫水也十分容易溶開,好方便!
沖開後呈白色,沒有什麼味道,我會加在麥皮中做早餐。
用後感 :
服用後最明顯的是活動時再無發出喀喀聲,就算做家務、提重嘅物件、撿起東西及彎向地面都完全沒有酸痛,動作自如,痛楚消失。同時改善日常活動中既行樓梯、上斜路及睡眠質素。
HYGEE CH+ 水解膠原蛋白含有 I 型和 II 型膠原蛋白、氨基酸及維他命C,關節軟骨吸收大量膠原蛋白,關節延展、轉動靈活,骨骼也彈性增加,沒容易脆裂,令骨頭既堅韌度提升,亦可以有效預防與不同年齡相關的關節疼痛或各種關節炎症狀。
法國產品上架非常嚴格,所以:
1. 由 100 多項科學研究和專業出版刊物證明支持
2. 獲慢性關節痛國際研究基金會推薦使用
3. 法國科研品牌 西班牙製造 (HACCP標準)
4. 安全性已獲得歐洲食品安全局 (EFSA Q-2004-085) 的特別批准
5. 過程遵守最高衛生法規, 具有最高級食品安全性和耐受性
6. H+主要成份採用來自可追溯的豬源高質食品級原材料 (富含膠原蛋白的骨和關節組織)
關節
患有骨關節炎 / 關節炎 / 骨關節炎 / 關節炎家族史的人
骨質疏鬆
患有骨質疏鬆症或骨質減少症 / 骨質疏鬆症 / 骨質減少症家族史的人
女性和老年人
40歲以上希望保持健康身形的女性,老年人
適合人士:
1. 各級運動員預防和治療傷害
2. 有皮膚問題的人
3. 骨折和受傷
4. 手術前後恢復
5. 超重的人或想減肥的人
6. 青少年成長
7. 生育前後或處於更年期的婦女
*溫馨提示:見效速度不是短短兩三天就可以生成骨質和膠原蛋白。原理就像傷口癒合需時,軟骨也需要時間慢慢增長,如以口服方式增加軟骨合成,需要至少三個月以上的時間,而且要每天保養,對於關節才有真正的幫助!
HYGEE CH+純淨優質水解膠原蛋白 – 全效配方 (藍罐 – 原味)
原價:$350 /罐 (30日份量) 每日只需$10,內外全效

謝謝觀看以上文章,期待下次繼續與大家分享 !

 

歡迎邀約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Email:creamcake2012@hotmail.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milyHappySharin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emilychow250/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mily Chow
喜歡新鮮、喜歡嘗試、更喜歡分享的 Blogger!美容、化妝、護膚、生活無所不談!希望在這個屬於自己的空間能寫我所寫,記我所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