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2022年最難忘的3件事,變得更美更好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不知不覺,2022年已經過去9個月了…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我的心態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回想今年最難忘的3件事:第一件必然是下定決心和鼓足勇氣嘗試了中醫穴位埋線減肥。

 

我今年30多歲,到了這個年齡,臉上和身上的肉都鬆弛了不少,但我從沒去理會。直到那一天,我去參加中學同學聚會,出席那場聚會的女生大多成了媽媽,臉蛋和身材都有了歲月的痕跡,身上是濃濃的家庭氣息。在那麼多人裏面,唯有她和別人不一樣,她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但是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如中學那般動人,原來家庭主婦可以不一定像大媽,是她激起了我內心消失已久的熱情,那種重新裝扮自己的熱情!

 

變美的第一步自然是瘦下來,但你也知道,都這把年紀了,想要運動減肥根本是有心無力,而且還需要花一段很長的時間。為此,我想到了科學減肥的方式,但是我對於西醫的瘦身美容抱著遲疑的態度,因為太多人說會出現反彈的窘況,因此我開始往中醫方向搜尋相關的瘦身方案,結果就被我找到了這個【中醫穴位埋線減肥】的療程,這個埋線減肥療程比傳統針灸減肥療法更為迅速、有效、不疼,而且反彈的幾率也更低!

 

Advertisement

所謂「穴位埋線」就是將可被人體吸收及分解的蛋白線埋入脂肪層與肌肉層之間,這期間蛋白線會持續刺激該穴位,使該區域的血液及淋巴迴圈加快,最終把局部的頑固脂肪帶走。是的,你沒看錯,這個中醫瘦身療程最重要的地方是只消滅那些不重要及多餘的頑固脂肪,不會破壞或損害原先的內在組織,因此相對安全~做完這個療程後,我不僅體重變輕,整個人的體態也變好看了!

 

Advertisement

埋線減肥

 

在此期間,我也注意到了兒子的體態問題,起初以為他只是駝背,後來帶他到我做穴位埋線的這家中醫診所去檢查,才發現他竟然有脊椎側彎的情況!醫師還說幸好發現得早,不然就耽誤了黃金治療時期。後來我帶兒子進行治療,現在他脊椎側彎的問題已經大大改善了,目前正處於康復期。這也是我今年最難忘的第2件事~

 

至於最後一件事嘛,那大概是我重新找回了自己!自從變美變好之後,我的自信心又回來了,我開始嘗試許多新鮮事物,如烘焙、插花、跳舞等,這些都是我以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從前的我總是把所有的目光和注意力都放在家庭上,卻忽略自己的欲望和需求,現在我知道愛自己的重要性,也找到了生存的動力以及生命的意義,整個人的心態都亮了~ 希望未來的我、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越來越好,也要越來越愛自己!

Advertisement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