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季節限定新品牡蠣拉麵✨ 金色不如帰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日本東京人氣拉麵店「金色不如帰」屢獲米芝蓮一星殊榮,強勢攻港後一直人氣高企,今次我就來到尖沙咀H Zentre分店,另外還有全新銅鑼灣分店,更是全港首間「牡蠣黃金湯」湯頭拉麵店。
 


 

 
 
 
 
 
 
 
 
 
 
 
 
 
餐廳極高樓底充滿空間感,金光閃閃的卡位盡顯流麗貴氣,打破一貫傳統日本拉麵店的窄小格局。
 
 
裝潢注入型格時尚氣息,用上暗灰黑和深木色調,裝修材料和擺設均注入磚、竹、木等元素,富有東瀛風情。
 
 
香港店的拉麵款式會依季節轉換,不過兩款米芝蓮星級推介拉麵則會長期供應,亦有其他小食選擇。
 
 
 
 
 
 
 
金色不如帰連續四年榮獲東京米芝蓮一星推介,在新宿總店門外經常排著長長的人龍。
 
 
 
 
 
餐廳引入日本ACM淨水設備將食水過濾,使顧客飲用水及廚房使用食水均為至高品質,確保湯底質素與日本一致。
 
 
貝汁鹽味拉麵 $128
 
「黃金湯頭」貝汁湯加入每日新鮮運送的大蜆熬製而成,再混合豚骨湯和清魚湯三重湯底,配以白松露油、牛肝菌醬、香草及煙肉碎,配搭嶄新之餘,又不會互搶鮮味。
 
 
用上日本進口海鹽的湯色清澈帶有透明感,偏向淡麗系口味,絕無味精,加入秘製白松露油,讓湯底額外散發馥郁松露香氣,跟香港常見的豚骨湯大有不同。
 
 
低溫慢煮豚肉片切得很薄身,肥瘦相間,肉質軟腍不死實。
 
 
幼身麵條由100% 北海道產上乘特製小麥粉自家製成,質地純樸滑口,盡吸鮮香湯頭精華,不會煮得過軟。
 
 
牡蠣拉麵 $128
 
最新推出的季節限定新品,由蠔、豬骨、魚熬煮的三重湯底及自家鮮製的鮮蠔油等,讓蠔味緩慢地進佔口腔,保留海水味卻不會過鹹。
 
 
經過醬漬的日本廣島蠔細嫩多汁,鮮而不腥,每一口都品嚐得到牡蠣的甘甜與旨味,味道平衡有序。
 
 
湯頭混合火箭菜、法國紫洋蔥及意大利蕃茜等大量新鮮蔬菜,吃起來不覺油膩,讓拉麵湯底層次昇華,帶出芳馥蠔湯獨有的海洋風味。
 
 
炸物亦是即點即製,端上桌時仍是熱得盪口。
 
 
京蔥味噌豆腐 $65
 
淋上日本秘製的京蔥味噌醬提味,與豆腐一濃一淡的配搭極之合襯。
 
 
外皮脆薄酥香,但裡面的豆腐入口柔嫩,証明炸物火候掌控得準確。
 
 
一口芝士脆豚 $70
 
炸成金黃的麵包糠外層針針豎起,酥脆無比,粉漿亦不會過厚。
 
 
豚肉留有豐滿肉汁,肉質纖細易嚼,中間釀入大量濃滑芝士,芝味無窮。
 
 
木村梳打汽水 $38
 
完熟番茄口味入口冰爽清新,結合西紅柿特有的酸味和碳酸飲料的刺激。
 


紫蘇雙檸洛神花茶 $38
 
茶色清澈,配合檸檬與青檸的天然果香,酸酸甜甜可以解膩。


Advertisement


 
金色不如帰
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地舖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標籤: 金色不如帰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