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

豐胸小成功!穿上內衣也不會有「空杯」了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今年年初,我和好幾個閨蜜組織了一場海邊度假之旅。來到陽光明媚的沙灘上,肯定少不了比基尼泳衣來襯託我們的青春熱血。換上比基尼的閨蜜們各個女人韻味十足,身材曲綫迷人,令我好生羨慕。看著自己胸部平平,頓時感到好自卑,拍照時很不自在。本來應該開開心心地度假,但我卻因為比基尼無法撐起來的胸部,覺得尷尬。哪個女孩子不愛美?我一直以來都努力維持體重身材,但卻忽略了胸型。如今,看著閨蜜們所散發的魅力,體會到了美麗的身材曲綫,尤其是胸部,是審美的核心。

 

度假結束後,我開始上網搜索各種居家豐胸方法來逆襲成理想身材。最熟為人知的「木瓜豐胸法」,多攝入木瓜酵素來促進荷爾蒙分泌;還有不少人聽過的「冷熱水交替淋浴法」,通過低溫刺激改善乳腺組織結構,讓胸部更有張力,更挺拔;避免趴睡等等的方法,甚至是偏方,我都努力維持了數月,胸部卻毫無動靜。我還入手了好幾個廣告打得響當當的豐胸精油和膠囊,投入了好多時間和金錢,但胸部依舊沒有任何變化。

 

除了居家豐胸方法之外,我亦找到很多其他的豐胸療程方案。在我快放棄時,無意看到了我家附近的美容院正推行淋巴按摩療程。我還是決定躍躍一試,前往諮詢。美容師先是專業地分享了胸部方面的知識,讓我對女人的乳房結構有一定的認知後,才開始解釋療程——淋巴按摩法。簡單來説,就是通過專業按摩手法,來疏通乳腺和淋巴,以改善我的胸型。同時,美容師也教導我如何正確選購和穿戴內衣,這是「療程」中特別注重的環節。好多人一直以來都沒有穿對內衣,過緊的內衣可能會壓迫胸腺組織,導致胸部變形;過鬆的內衣則會導致胸部無法得到很好的聚攏,長期以來就會造成胸部外擴,視覺上,胸部就會變得越來越小。另外,為了更顯著的效果,美容師也建議我多攝取膠原蛋白,這樣可以給乳房更好的營養。

Advertisement

 

豐胸療程

Advertisement

 

在接受療程時,我並未感到疼痛,反而覺得很放鬆。定期前往美容中心接受按摩療程,再配合一些儀器幫助刺激乳腺,當下就能看到效果,每次做完療程,胸部都能明顯感到更堅挺。正規的美容師都經過專業培訓,只有正確的手法才能有效疏通淋巴和乳腺組織,促進乳房氣血循環,刺激雌激素分泌,達至豐胸效果。若只是隨便購買精油,在家跟著網上教程自學按摩,或貪圖便宜到不正規的美容院接受療程,錯誤的手法不止沒有效果,用力過度更是會適得其反。這也就是當初即便我已購買精油,嘗試過居家按摩,但也毫無效果的原因。

 

堅持淋巴按摩療程三個月,現在我的胸部已經更聚攏、更挺拔。從前為了豐胸走了好多冤枉路,浪費很多金錢和精力。現今有如絕處逢生,找到了真正有效的方法,接受療程後,已經成功改善了胸型。其實,胸部早在青春期發育完時,就已經定型了,二次發育只會發生在懷孕妊娠時,若要胸部連升好幾個罩杯,除了豐胸手術,其他方法都很難辦到。但通過正確的按摩手法,「喚醒」乳腺和淋巴,效果還是很顯著的。我已經找回丟失的自信,和年初相比,現在胸型已經變得更好看,穿上內衣也不會有「空杯」的現象。聼過來人一句勸,切勿聽信網上流傳的偏方,還是到正規的美容院接受豐胸療程,這樣更健康、更安全、更有效!

Advertisement
標籤: 豐胸方法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