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期間限定Cinnamoroll玉桂狗二十週年慶୨୧ 富山麵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Advertisement
每年一度的Sanrio Character Ranking角色人氣大賞已經來到第37屆,今年世界總排名繼續由玉桂狗Cinnamoroll蟬聯冠軍寶座,原來玉桂狗不知不覺陪伴了大家20個年頭,依然人氣高企,位於銅鑼灣的富山麵家隆重其事招待 Cinnamoroll 坐鎮,由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化身成 <<富山麵家 X Cinnamoroll 二十週年>> 期間限定店,單看門口已經十分搶眼。
 

 
拉麵店內外的牆身、桌面、餐點、配菜,甚至紙杯、筷子套等都佈滿Cinnamoroll 的蹤影,處處都是拍照打卡位,最適合粉絲們去朝聖。
 
 
 
 
 
 
店舖聯乘期間更有Cinnamoroll 期間限定特別菜式,另外更可購買限量拉麵碗及餐具套裝。
 
 
 
 
 
特製黑醬油拉麵 $98
 
曾在東京拉麵秀中勇奪多屆冠軍的黑醬油拉麵,烏卒卒濃湯以醬油為基底,再加入雞骨、豬骨、鮮魚等熬製而成,味道甘醇不死鹹,迸發出獨有鹹鮮味更具層次感。
 
 
和風魚片印上 Cinnamoroll 的白雪雪可愛模樣,真叫人不忍心把它吃掉!
 
 
叉燒帶有一定的厚度,脂香滿瀉,肉質軟嫩不死實,粗麵條掛湯力特強,盡吸黑醬油湯汁精華,即使浸久了也未有變軟。
 
 
特製沾麵 $108
 
沾麵是拉麵的變奏,上桌時會把麵跟湯分開,但食法、味道、風格均與傳統拉麵截然不同,上桌時是微冷的,這是因為在煮熟後必須過冷水,粗身麵條才能保持滑順,收縮後變得緊緻彈牙,提升入口的嚼勁。
 
 
Cinnamoroll以半熟蛋及日式魚片頭拼湊而成,軟嫩蛋白包裹著晶瑩的流心蛋黃。
 
 
粗麵條亦可增加讓湯汁吸附的面積,大約蘸七分熱湯即可,既能掛起濃湯,又可以吃到拉麵的小麥粉香,令每一根麵條都容易沾上濃稠湯汁,魚介醬油湯底散發鹹鮮香氣。
 
 
玉子章魚燒 $48
 
作為期間限定Crossover 新菜式,Cinnamoroll 的玉子造型趣緻,喚發童心,每一口裹滿濃郁蛋香。
 
 
章魚燒個子渾圓飽滿,丸子口感外脆內軟而不會糊口,一朵朵白雲則是口感爽脆的醃蘿蔔,味道甜甜酸酸。
 
 
肉汁滿滿餃子 $42
 
拉麵配餃子可說是永垂不朽的經典配搭,薄薄的餃皮不會過厚,煎得香脆。
 
 
餃子餡料扎實多汁,內餡豐滿。
 
 
特製橙味梳打 $38
 
有如日落漸層的配色浪漫炫目,綴以萌爆的Cinnamoroll棉花糖和柔滑忌廉,味道酸甜解渴。
 
 
特製波子汽水 $38
 
面層有忌廉、糖粒和玉桂狗棉花糖,杯裡有藍色啫喱,冰藍色賣相絕對夠「IGable」,入口冰爽透心涼。
 
 
 
 
富山麵家
銅鑼灣希雲街7號地下


Advertisement
標籤: 富山麵家

*本頁面的文章內容由Blogger撰寫、提供及發佈,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對所有Blogger文章的圖文內容、立場、真實性、資料準確性,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eunice
✿◕ ‿ ◕✿contact me: eunice2046@gmail.com